华原朋美遭明治天皇玄孙劈腿 好友斥混蛋

2014年04月28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原朋美遭明治天皇玄孙狠甩 华原朋美遭明治天皇玄孙狠甩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华原朋美情路坎坷。多年前因为被“音乐教父”小室哲哉狠甩沉迷毒癮,好不容易近来重新振作准备复出,也受到明治天皇的玄孙竹田恒泰的热烈追求,日前却意外得知男方闪电转爱小她23岁的嫩妹,让她大受打击出国散心。而知名主持人小仓智昭为好友出气,在节目上公然痛骂男方:“简直是混蛋!”

  华原朋美去年与明治天皇的玄孙竹田恒泰传出绯闻,据悉男方对她展开积极追求,她虽然一度表示要专心事业无心恋爱,但男方最后成功感动芳心,她也打算介绍对方给好友小仓智昭认识,未料却在此时传出竹田恒泰移情别恋前AKB48成员畑山亚梨纱,让她大受打击。

  眼见华原朋美二度为情所伤,小仓智昭事后在节目上公开痛批竹田恒泰是个“混蛋”,要替好友出一口气。而华原朋美26日出国散心返回日本后,面对媒体询问与竹田恒泰的恋情,她坦言已经认真考虑对方的求爱,没想到男方却移情别恋,让她大感震惊。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