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后滨崎步推特公开母亲照片获赞(图)

2014年09月19日15: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滨崎步资料图
滨崎步推特发母亲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35岁的女歌手滨崎步,日前在自己的推特分享了一张自己母亲的照片,那是“跟自己长得很像”的母亲的照片。

  滨崎步如此写道:“母亲大人发来邮件问‘这假睫毛可爱不?’,因为跟我自己实在是像得过分了,结果竟然说不出话来了,当时是享受着在LA的晚餐时间。”滨崎步在推特上发的是母亲的右半边脸。其实滨崎步以前也曾在节目上公开过母亲的照片,她长得确实非常像乃母,都有着一双圆圆的漂亮大眼睛。

  滨崎步的母亲真理子已于2009年再婚,继父还曾是滨崎步中学曾交往过的某任前男友。而滨崎步童年时父母就已离婚,之后母女两相依为命,无话不谈。 虽然谈得不多,但是滨崎步也曾在节目上曝光母亲美丽的玉照,母女两何其相似!而谈到母亲,滨崎步总是充满了感激。(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滨崎步日本歌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