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前成员米泽瑠美改名城田理加或下海

2014年10月31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米泽瑠美
米泽瑠美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2009年在AKB48第13支单曲选拔中选举中排名第22的前成员米泽瑠美现在改艺名为城田理加,还被写真杂志《FRIDAY》爆料首次全裸上镜。

  米泽瑠美2006年作为第三期成员加入AKB48,当时她作为主要成员表现十分活跃,曾经作为TEAMB和TEAM K的成员参加AKB剧场演出,她的宣传口号是“世界上最爱公演”。2012年,米泽瑠美因谈恋爱,与男性在一起的照片被曝光,不得不离开AKB,之后她作为女星继续在演艺圈活动。这次她把艺名改为城田理加,还在首次主演的电影作品中挑战激情戏。

  一位制作相关人在拍摄现场首次看到城田理加的裸体还称赞说:“她身材很苗条,线条很柔美圆润,皮肤白皙,在拍激情戏的时候微微有些潮红。”(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米泽瑠美改名全裸上镜AK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