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岛崎遥香:结婚后就会退出演艺圈

2014年12月26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岛崎遥香被志村健问及结婚会否退出演艺圈表肯定 岛崎遥香被志村健问及结婚会否退出演艺圈表肯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0岁的人气组合AKB48成员岛崎遥香和64岁的演艺圈老前辈志村健,日前为了宣传配音的电影《妖怪手表诞生的秘密喵!》而上ORICON艺能节目。岛崎遥香在节目中自曝如果结婚,婚后就会退出演艺圈。

  今年在动画和游戏都大爆的《妖怪手表》,广受年轻人的欢迎,岛崎遥香兴奋地表示:“我弟弟好喜欢的,我也很喜欢玩这款游戏。”一旁志村健则诚实地说,“我是因为担任配音才第一次知道这个。”而后志村健问岛崎遥香“如果结婚了会选择退出娱乐圈吗?”时,岛崎遥香毫不犹豫地回答“会的”,随即又笑着表示:“但是呢,演艺圈复出的人也有很多,所以不用太在意了(笑)。”

  本次电影讲述的是《妖怪手表》的诞生故事,为了找回突然消失的妖怪手表,天野景太(配音:户松遥)和维斯帕(配音:关智一)、地缚猫(配音:小樱悦子)以及掌握着钥匙的妖怪冬猫(梶裕贵 饰)等,一起穿越回到了六十年前的世界的故事。志村健在片中配音的对象是使用神秘能源“horse”的,传说中的猫老师妖怪蒙面猫侠,岛崎遥香配音的则是众主人公回到六十年前的世界遇到的景太年轻时的奶奶。

  这是岛崎遥香出道以来第一次挑战配音工作,她表示:“专业的声优们真的太厉害了,因为角色本身还有方言,真的好难。这次有出现新的妖怪,出了很多新的角色,敬请期待。”志村健则表示:“场面巨大并且魄力十足,也希望能带给大家巨大的欢乐。”

  本片上映两天就斩获了16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8261万元)的超高票房,肯定会让日本观众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年。(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岛崎遥香AKB48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