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想送习大大一张专辑,怎么送呢?

2014年02月09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铮亮上春晚 王铮亮上春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家主席习近平接受俄罗斯电视台的专访,谈到了索契冬奥会、中俄关系等问题。访谈中,习近平还引用了王铮亮[微博]在马年春晚献唱的一首歌《时间都去哪儿了》,“今年春节期间,中国有一首歌,叫《时间都去哪儿了》。对我来说,问题在于我个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当然是都被工作占去了。”今日(2月9日)上午11:34分,王铮亮通过新浪微博做出回应,笑称“想送习大大一张专辑,大家知道怎么送吗?”

  对于习主席引用自己的歌名接受采访,王铮亮自觉无上光荣,今日今日(2月9日)上午11:34分通过微博感谢习主席对歌曲的关注,直言想送习大大一张专辑,并向网友征集意见如何才能送达,“感谢习主席对#时间都去哪儿了# 这首歌的关注,主席的时间都被工作占去了,我也要多花时间去写歌唱歌。内什么,想送习大大一张专辑,大家知道怎么送吗?”

  看到王铮亮发出的征集令,网友们纷纷献计献策,有的说直接写“中南海习近平(收)”,有的说“让普京转交”,还有的说干脆到“庆丰包子铺门口坐等”,还有的认为心意到了就行,“多为国家为人民就是对习大大最好的礼物!”(Jackie/文)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