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曝谭咏麟是守财奴:没见过他买单

2014年11月25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年是谭咏麟(阿伦) 入行40年,无线为阿伦举办节目《谭咏麟笑唱人生40年》,昨天(11月24日)进行录影。谭咏麟邀请了50名圈中好友包徐小凤、曾志伟、汪明荃、林子祥、陈百祥、陈秋霞、邝美云、温拿成员、郑文雅、狄波拉、郑裕玲、李克勤和毛舜筠等出席,星光熠熠。大家分享与阿伦相处的趣事,和他工作的态度。好友曾志伟说:“没想到谭咏麟可以过得了40年。”

  曾志伟一方面替谭咏麟开心,指一个艺人红那么多年实在不容易,还赚那么多钱。另一方面还揶俞他吝啬,说他赚那么多钱,演唱会大小通吃,私底下也不请朋友吃饭和旅行,钱又带不走,不知留给谁?还笑言香港不能没有他,尤其是后辈,因为他只会说人,不会说自己,问曾志伟最欣赏他什麽?曾志伟说:“他守钱守得很好,他的身家难以估计,不知他和成龙哪个身家较丰厚。”

  反嘲曾志伟骗喝骗吃主席

  谭咏麟懒理曾志伟指他是守财奴,并反击说:“守财没有他厉害,没见过他结帐,一结帐就喝醉酒,他是黐饮黐食(骗喝骗吃)大家庭主席。”谭咏麟指其身家有很多用途,问是否留给儿子?他就避谈:“多谢关心,(多到孙都够用?)不要讲这些,辛苦钱。曾志伟虽然说我演唱会大小通吃,但我有付出的。”谭咏麟表示没计算过自己有多少身家,因为很多生意仍在营运中,仍在钱生钱。他透露年底会自掏腰包筵开40围,请朋友再庆祝。

  封谭咏麟偶像 狄波拉透露两老公吃醋

  狄波拉透露谭咏麟是她的偶像:“我人生只有一个偶像,我不叫谭咏麟做校长或Alan,只叫他偶像。我两个老公谢贤(四哥)和阿King都因为我太爱护和对偶像太好而吃醋,我爱护偶像程度可以为偶像做任何事,可以为他煮鲍鱼。当年他和一班圈中人来加拿大温哥华滑雪,我可以包直升机运食物给偶像享用,不过我也要感激四哥,偶像滑雪时发生小意外,四哥是偶像救命恩人。”狄波拉指偶像为人正气,为善不甘后人才有校长之名。

  郑文雅羡慕 吃多了也不会胖

  郑文雅带了相机,亲自操刀为谭咏麟拍下和朋友相处的美好时光,笑指他有些发福,不可以低角度去拍。她和谭咏麟合作了两部电影《小生怕怕》和《少爷威威》,赞谭咏麟食量惊人,一餐等于她一星期食量,羡慕他吃多了也不会胖。(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谭咏麟曾志伟狄波拉守财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