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吉隆坡开唱开心游 不理耍大牌传闻

2015年01月24日08: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已身在吉隆坡的邓紫棋趁着开演唱前与经理人(右)及外籍监制(左)到处游览。 已身在吉隆坡的邓紫棋趁着开演唱前与经理人(右)及外籍监制(左)到处游览。
经理人与监制大吃大喝,G.E.M.装可怜说只能吃青瓜及两口椰子肉。 经理人与监制大吃大喝,G.E.M.装可怜说只能吃青瓜及两口椰子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在内地走红后立刻自我升格为“国际巨星”的邓紫棋[微博](G.E.M.)懒理外界对她的指摘,日前已跟经理人张丹及外籍监制Lupo Groinig飞到吉隆坡,为今晚举行的演唱会做准备。3人抵达后立刻到处游览,还品尝地道美食,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去旅行。幸好,邓紫棋还知道自己要上台表演,没有跟着两人大吃大喝,假装可怜说自己只能吃青瓜及两口椰子肉。(颖颖)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吉隆坡耍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