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携新曲举办演唱会 开票后遭秒杀

2015年03月10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北京演唱会海报 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北京演唱会海报
梁静茹宣传照 梁静茹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梁静茹在暌违北京舞台近3年后将于5月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北京演唱会。刚刚产后复出不久的梁静茹已许久未与歌迷们见面,本场复出演唱会倍受期待,而梁静茹本人更是对此次巡演十分重视,不仅在首站上海场邀请到了师傅李宗盛担任嘉宾,北京场也加入了精心设计的演出桥段和曲目,而5月9号北京演出的后一天恰逢母亲节,初为人母的梁静茹表示能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前在北京唱歌给大家听,非常激动,已经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喜悦。

  北京主办方非凡京奇正式宣布,此次演唱会已于昨日正式开票,而万张门票在开票后立刻遭到秒杀。据了解,演唱会开票即遭秒杀的情况在梁静茹2009年《今天情人节》、2011和2012年的《爱的那一页》北京演唱会中都有出现过,而今年《你的名字是爱情》演唱会继续维持了这一“特点”。

  梁静茹自出道以来,给歌迷带来了很多好听且温暖的情歌,不管是《勇气》,还是《宁夏》,还是《分手快乐》、《崇拜》、《别再为他流泪》等好听的情歌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同时,她也收获了一份甜美的爱情,随着儿子安德森的降临,梁静茹的生活更加的圆满。

  而今年也是梁静茹和赵元同结婚第五年,这轮巡演后,梁静茹表示会减少工作量,现在陪伴儿子安德森成长才是她的人生大事。所以每次演唱会梁静茹本人都倍加重视,也更加珍惜和歌迷在一起的时间。此次梁静茹产后复出推出了全新单曲《在爱里等你》,梁静茹表示这是一首温暖的歌曲,很好听,她个人也很喜欢,相信梁静茹在演唱会现场唱起这首歌定会更有味道,更温暖人心。

  本场演唱会将继续采用华丽的四面台设置,此次北京演唱会也必定会是5月档期最值得歌迷期待的演唱会之一,也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9日,一起到现场感受这份浪漫与感动同在的华语音乐盛典。

  演出名称: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5年5月9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1299/999/699/499/399/299/ 1199套票(699*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4006228228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演唱会北京演唱会秒杀开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