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正式开票公益先行 明星粉丝站台

2015年05月28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肯公园(资料图) 林肯公园(资料图)
林肯公园现场 林肯公园现场
林肯公园海报 林肯公园海报

  新浪娱乐讯 成军近20年的林肯公园(Linkin Park)在国际乐坛中不断突破自我,至今已坐拥6座全美音乐奖、2座格莱美奖、4座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及无数各类音乐奖项。林肯公园更身体力行将创造力及影响力融入公益行动中,成为当代摇滚乐队典范传奇。2015年,林肯公园乐队为中国乐迷献上一轮激情澎湃的摇滚视听盛筵。今日(5月28日),林肯公园“猎捕行动”2015中国巡演宣布于5月28日早10点正式开票!

  预售首日创票房记录 摇滚魅力引星级粉丝发声站台

  此前,主办方永乐演艺与Live Nation于5月7日宣布预售开启,票房数字增长之迅猛令人咋舌,预售首日总票房便突破2400万元大关,一时成为众人热议的焦点。据官方消息,在预售第二日,200元低价预售票便已全线售罄,北京票房更是一路飚红,预售阶段各价位相继告罄。预计今日正式全面开票之后,本已火爆的票房又将迎来一波抢购高潮。在此形势之下,预计尚未开场,便将在各城市再现一票难求的场面。

  对每一个林肯公园的乐迷来说,不管你此前是否曾参与过他们的现场,这场演出史上最大规模的“猎捕行动”仍然是你此生不可错过的摇滚狂欢。林肯公园的歌迷遍及多个年龄段人群及行业领域,甚至有不少演艺界名人在听闻消息时纷纷“站台”表明忠实粉丝身份。黄渤、黄晓明、夏雨、白百何等艺人纷纷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转发相关消息。

  歌迷组织覆盖全球 中国巡演与公益同行

  音乐之外,乐队于2001年创立了林肯公园官方乐迷俱乐部Linkin Park Underground(LPU),以此作为乐队与全世界乐迷深度互动的主要平台。到目前为止,LPU已集结来自全世界90多个国家的无数乐迷。

  林肯公园于2005年创办Music For Relief慈善组织(MRF),旨在为受到自然灾害影响的地区提供援助,并协助他们尽可能避免更多的自然灾害。该组织自设立之日起至今已募集善款超过700万美元,在全球范围内植树超过100万棵,并减少碳排放(二氧化碳)约合455千吨。据了解,林肯公园曾在2008年中国汶川地震时对四川施以援手,2015年三度踏上中国,将慈善力度再次提升。本次中国巡演不论场次票价,乐迷所购买的每一张门票票款中,均有一美元将直接捐赠给MFR基金会。这样直接透明的公益捐赠力度,同样是罕见而令人赞叹的。

  总投资规模近8000万 创欧美艺人之最

  众所周知,尽管自2008年欧美艺人中国巡演掀起阵阵风潮后,在大陆参与一场国际艺人演唱会已不算什么寻常大事。但一场世界级制作的体育场馆演出,其效益风险与执行难度从来都没有因此降低过标准。永乐演艺表示,十天完成五个城市的大型体育场级别巡演,在中国对任何主办方都是前所未有的。这既需要魄力、实力,同时也是对团队执行力的严苛考验。据悉,永乐演艺对林肯公园此次造访中国的总投资规模接近8000万元,这一数字亦将创下欧美艺人来华演唱会史上的投资金额之最。

  对于中国乐迷来说,“猎捕行动”巡回演唱会将不仅仅是一场摇滚狂欢,更是一次完整回顾与林肯公园共成长的回忆集结!

  林肯公园“猎捕行动”2015中国巡演

  7月17日20:00 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

  7月19日19:30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

  7月22日20:00 上海虹口足球场

  7月24日20:00 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

  7月26日19:30 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RMB 200/400/600/1200(内场)/1800(内场)

  订票:永乐票务 228.com.cn 4006-228-228(中文)/ 4008-101-887(ENG)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林肯公园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