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SJ圭贤完美的秋日暖男

2014年11月24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专辑演绎秋日抒情 新专辑演绎秋日抒情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11月13日,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微博]发布个人首张迷你专辑《在光化门》,迅速占据Melon、Mnet、Olleh Music、Soribada、Naver音乐等音乐排行榜冠军。这一次,没有绚丽的舞蹈,不是毒舌忙内,穿着暖暖的毛衣,把秋天的温柔唱给你的“老少年”,你还会静静地听吗?

《在光化门》造型《在光化门》造型

  少年与歌声

  说是“老少年”,其实88年出生的圭贤也只有26岁而已,然而2006年以Super Junior插班生的形式出道,成为组合的第13位成员以来,8年的时间,在韩流帝王的光环笼罩下的他,已经经过了太多了大风大浪。这次solo出道,不仅凝聚了多年来的演唱实力,更多地表达自己的人生感悟。用抒情曲的方式,将别样的秋日温情透过富有磁性的嗓音传达给每一个认真倾听的心灵,这样的温柔总是动人的。

  此次圭贤的专辑也力邀大批有实力的制作人参与。包括主打歌曲《在光化门》的作曲Kenzie、钢琴师兼作曲家Yiruma、Honeydew’O(Brown Eyed Soul成员郑烨&Eco Bridge)、《两个人》和《那会好》的作曲家尹英俊、人气作词家杨在善等,其中更有东方神起昌珉义气作词。

  而新专辑的成绩也令人欣喜,不仅在音源后横扫各大排行榜,更在多个音乐节目中获得一位,足见实力。

音乐剧版《拥抱太阳的月亮》音乐剧版《拥抱太阳的月亮》

  少年与舞台

  没有任何时刻比站在台上唱歌更加动人,当许多偶像歌手转型去做演员的时候,圭贤选择了一条更加能发挥他音乐实力的道路,那就是成为一名音乐剧演员。2010年,他首次出演音乐剧《三剑客》,后来又出演了《Catch me if you can》等,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

  2014年,他相继主演的音乐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和《雨中情》都收获了极大的好评,彼时的“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华丽变身“音乐剧演员”圭贤,优秀的唱功和自然的演技连现场观看的记者们都大赞精彩。

队友应援新专辑队友应援新专辑

  少年与梦想

  除了唱歌和演音乐剧,大概只有在综艺节目里才能看见圭贤更加开朗的一面。2011年起担任韩国综艺节目《黄金渔场之Radio Star》固定主持人,2013年又担任KBS综艺《妈妈咪呀!》固定主持人。正是在综艺节目里活跃的表现,让他留下了毒舌忙内的形象。其实,每当节目里有过于激烈的发言,他都会一一向有关出演者道歉,是在台下也将礼貌做到百分百的完美暖男。

  出道多年,不仅对圭贤个人,还是整个Super Junior的成员来说,时间是一壶越酿越醇的美酒,服役、伤病或是车祸,相互扶持的岁月总是弥足珍惜,也让友谊成为了最美的砂砾。

  新专辑也得到了队友们的一致应援。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开玩笑地表示“准备这张专辑的时候没有告诉组合其他成员,因为怕他们嫉妒,尤其是艺声[微博]。但当专辑出来告诉他们后,大家都很替我高兴,艺声说我能出专辑感到很幸福。强仁还开玩笑警告我说即使专辑大卖也不能无视哥哥,希澈现在在日本旅行,在玩的时候也听了我的音乐,银赫[微博]和东海[微博]在伦敦说很好听”,向大家展现了组合浓厚的兄弟友情。

  今年9月,Super Junior发行第七章正规专辑《Mamacita》,宣告着韩流王者的强势回归。未来也许也会面临兵役等等考验,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相信只要热爱音乐的灵魂,就不会孤独,一颗温暖的心,同样值得被全世界温柔对待。(乌唯娜)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SuperJunior圭贤音乐剧S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