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水原希子再被拍 烤肠店约会眉目传情

2014年11月27日09:4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GD水原希子烤肠店约会 GD水原希子烤肠店约会
G-DRAGON G-DRAGON

  新浪娱乐讯 25日, 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与绯闻女友水原希子约会的照片被韩国网友曝出,照片中两人甜蜜的氛围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网友上传的照片中出现了水原希子的侧脸和一个被认为是G-DRAGON的男性背面,水原希子看向男子时带着蜜意的目光让人不禁揣测两人的关系。上传照片的网民给照片注释道,“和后辈到牛肠店吃饭,看到了G-DRAGON和水原希子,可惜只看到了偶吧的脸两次。”

  另外,G-DRAGON和成员太阳的hip-hop小组正在活动中,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恋爱经历为作曲带来灵感,但对于最近持续受到关注的与日本模特水原希子的绯闻,G-DRAGON并未作答。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水原希子BigbangGD约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