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唱片大奖委员会取消高仓健特别荣誉奖

2014年12月15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仓健资料图 高仓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第56届日本唱片大奖执行委员会日前宣布,对于之前宣布颁给11月10日去世的高仓健的特别荣誉奖这一奖项将取消,因为高仓健所属事务所帮忙申请,执行委员会表示尊重他们的意愿。

  上月19日,日本唱片大奖宣布了这一届大奖获奖名单,不少评审认为高仓健作为歌手留下了很多优秀作品,也影响了不少音乐人,因此决定为他设立这个特别奖。其实这种奖项也有先例,1989年唱片大奖曾把特别荣誉歌手奖颁给了同年六月去世的美空云雀,而此次唱片大奖颁奖给高仓健被指借机炒作。

  唱片大奖宣布这个奖项后一直备受争议,网友批判节目拿高仓健炒作,因此高仓健事务所提出申请,希望取消这个特别荣誉奖,唱片大奖执行委员会的会员们表示:“我们尊重高仓健所属事务所根据他的人生信条提出的申请,取消奖项。”(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仓健唱片大奖高仓健去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