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BEG佳仁宣传照丛林诱惑 大秀丰满美臀

2015年03月10日15:4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Apple》宣传照 《Apple》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10日),韩国女团Brown eyed girls成员Gain公开了第四张迷你专辑《Hawwah》的双主打歌之一--《Apple》的宣传照,上演鲜红诱惑。

  Gain在昨日(3月9日)公开的另一首主打歌《Paradise Lost》的宣传片后备受关注,《Apple》的宣传照中透出几分清新活泼的魅力。

  在公开的照片中,Gain身穿红色紧身衣穿梭在草原中,显现出完美的背影,令人想起人类最原始的那份纯洁。同时出现的红苹果,作为与圣经创世纪中夏娃的连接物,营造出颇具深意的意境。

  Gain表示:“为了打造健康有弹性的身材,我甚至刻意增肌了。3个月来,我每天都做下肢运动,身体比以前更加健康了。”

  似乎为了彰显努力的成果,Gain此次的衣着并不暴露,而是通过紧身服装突出健美的曲线。

  继宣传照之后,Gain将在今日(3月10日)晚间8点公开《Apple》的宣传片 。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AppleBE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