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费曼皮肤滑 趁他熟睡狂吻爽够

2014年07月08日17: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物志Vol.59 吴镇宇人物志Vol.59 吴镇宇

    【点击阅读专题】人物志Vol.59 吴镇宇:费曼皮肤滑又细 趁他熟睡狂吻爽够!

  黄秋生[微博]曾经评价吴镇宇:他就是黄药师,出招诡异,你永远不知道他会出什么招!

  吴镇宇这回出招了!一个孤傲不合群、讨厌被曝光的人居然选择了一档曝光率最高的节目《爸爸去哪儿》。一个极其低调,对儿子保护有加的爸爸,居然干脆带着儿子在曝光率最高的节目里出现了。

  采访前脑补了吴镇宇多种出场方式,他出招了,怎么也没想到结局是这样的:吴镇宇背着个小包,提着个水杯,戴着副框架眼镜,吊儿郎当地跨进来,俨然是怪宅男的模样。工作人员说他平时就是这样,像个老顽童一样。

  吴镇宇是怎么完成《爸爸2》的拍摄的呢?自娱自乐就好了!吴镇宇说跟其他爸爸没什么交流,也不想去客套寒暄,那样很假,你们也别给我剧本,别让我配合,按照游戏规则完成即可,就自嗨就好。他把节目中的自己形容成一个动物、一个野人。身上有着最原始的本能。

  整个聊天过程中,吴镇宇只要一聊到儿子Feynman他就会异常的兴奋,手舞足蹈的模仿着儿子各种奇葩的动作,两眼放光的描述着儿子的奇葩事迹,他想让儿子当艺术家,他似乎也是在诉说着自己。这个人不仅仅是他的儿子,也是他的知音,遗传了他身上神奇的特质。

  然而他更爱儿子安静的时候,Feynman长得秀气漂亮,连女孩子都要嫉妒他的容颜。这点让吴镇宇特别满足,所以在Feynman安静睡觉的时候,吴镇宇便会背着老婆忍不住狂吻Feynman,以至于熟睡中的Feynman下意识的用手挡着嘴巴。吴镇宇吻爽之后才会安心睡觉。

  一面描述着对儿子狂热的爱,一面还不停的说着:他真的很漂亮,很可爱,皮肤特别滑特别细,谁都比不上。此时吴镇宇给人诡异角色快要上身的感觉……周边骤然感觉冷飕飕的……

  其实,吴镇宇对很多人很多事情的看法都是怪怪的,初听会心塞,但细想,又觉得里面透着他的一种生活哲学,就是对世界始终保持着狡黠、调皮的距离————生活本来就蛮沉重了,为何不先给自己松绑。不开心?那就不要那么认真好了。以下所有小标题,都足见吴先森的价值观就是,做自己,管你是否“顶不顺”。

    监制、主编:陈弋弋

    副主编:钱德勒

    采访、主笔:程兴家

    编辑:梵一

    设计:陈瀚

    摄影:郑福德

    摄像:张大伟

吴镇宇吴镇宇

  心塞一:

  其他爸爸电话老婆报备

  过去是不是有一些不好的档案啊?

  程兴家:很多人叫你吴三岁,你觉得你的心理年龄有几岁了?

  吴镇宇:这个是我教他们的,因为崇拜偶像的人,他们没有那么聪明,我就很怕这些人。就是你笨到某一个程度才会这样。比如上次我碰到姚明一样(哇~),鬼叫一样,就会把所有的智慧放下来来追一个明星。

  程兴家:你吴三岁的名字由来是?

  吴镇宇:以前我岳父见到我时,就和我老婆说:“诶你老公很有趣呀,其实他40多岁嘛,他真实的年龄真的不符合他的外表,你看他背面,走起路来就像20岁、30岁的人,看到正面更小。而他一开口就知道他是一个小孩子,只有三岁智慧的人。”对于我的评价就是这样子。

  程兴家:那你太太对你会有三岁的时候吗?你是她的偶像吗?

  吴镇宇:她比我强一点,因为很多朋友都是她主动去交的,她交际能力强,能很快的跟别人成为朋友,讲话比较直接一点。在其他生活方面,我要作为爸爸的身份来照顾他们。有时候我要提醒她,因为他们以前住在新加坡很热的,只有夏天。但是在香港有潮的,有冷的、热的,你都要提醒她去调节。

  程兴家:你是一个细心体贴的老公?

  吴镇宇:不是,其实我最不喜欢做这些事,太花时间了。

  程兴家:那你的性格和太太的是互补的吧?她很擅长交际。

  吴镇宇:也不是互补。我觉得分开在不同的版块上管理各自的性格就好一些。她的版块是家庭跟小孩子,我的就是我的工作。你不能踩进我的版块,我也不会去干预你负责的。如果有意见出现分歧的话,这个版块是你管理,就由你做最后决定就是这么简单。但是我工作就不要给我任何的意见。

  程兴家:《爸爸2》里几位老爸都会晚上给老婆打电话,只有你没有打呢。

  吴镇宇:他们就怕老婆不放心,要向老婆报道。我比较老实啊。他们过去是不是有一些档案比较不好,还是要向老婆交代一下?为什么你们不从这个角度去思考一下呢。(笑)

  程兴家:有没有想过这个话说出去以后,下一次再见到其他爸爸会是什么情形?

  吴镇宇:他们会说:“你怎么知道呢!”(笑……)有打电话,但打过去没有什么聊,Feyman喜欢乱按,听到妈妈的声音后也会马上挂掉。可能因为其他妈妈没有陪他们过来。其实妈妈(我太太)永远都是陪Feyman到最后一站,我们上山一天、两天回来就又见到妈妈。

  程兴家:你是属于那种让老婆特别放心的男人吗?

  吴镇宇:我觉得现在每一个老婆都应该很放心,因为我们中国全民监控,你到哪里都被拍到了。就算你带着面具都能把你认出来,你想去换皮都不知道去哪里换皮。

吴镇宇吴镇宇

  心塞二:

  Feynman落水?

  人笨就会有意外啊,让他在水中思考吧

  程兴家:之前Feyman接受采访说你是老鼠因为你很小,为什么这么说?

  吴镇宇:这个不清楚诶。因为他是老鼠,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他经常讲完也不清楚自己在讲什么,他自己开心就可以了。他也知道有时候成年人问他,他要回答一个很好笑的逗别人。

  程兴家:谢导说Feynman落水了,你都不理他。

  吴镇宇:因为人笨就会发生意外。自己走路都会跌倒,有人很奇怪我很严厉,我说我一天能扶他几把,他走十步就会摔一跤,他的生活就是跌倒、起来、跌倒、起来,我没有理由要配合他来扶他。所以就让他自己在水里思考会吧。

  程兴家:Feynman是独生子吗?

  吴镇宇:有姐姐呀,龙凤胎!(吴镇宇微博里晒出Feynman的女装照,说是龙凤胎!)

  程兴家:那你更喜欢男Feynman,还是女Feynman?

  吴镇宇:他呀,他很好笑的。有时候他真的像女孩子一样,让我真的好想抱他疼他。有时候又像痞子一样,那就是Feynman出现了,不守规矩的人。他睡觉的时候,我一定要狂吻他,他就睡觉时很少女。对!对!他睡觉就会用手挡住他的嘴巴。他就是两个用途,他可以当女孩子一样去疼他,也可以当男孩子一样去训他。真的!真的!你抱他的时候,他就会很粘你,依附在你身上,那种感觉很棒。他有时候会被我吻醒,迷迷糊糊的又找另一个方向睡着。他睡觉的时候真的太可爱了。

  程兴家:你太太会觉得你这样很讨厌吧?

  吴镇宇:对对,她绝对会这样。但是也无所谓啦,等她睡着的时候,你再做这件事情,她就不知道啦。我不可以在床上等他们睡的,我一定要等他们睡着了,从我的客厅回到我的睡房。因为我睡眠非常浅,等我睡着了,他们再爬上床我就那个晚上很惨。等他们睡着的时候呢,我去睡房把Feynman抱到中间去的时候,我就可以狂吻他,吻到开心了、爽了,我就回去睡觉了。不然生个孩子干嘛呢?我是他爸爸耶,我有这个权利嘛!对吗?你不知道很好玩的,他的皮肤那么滑那么细,所以我告诉你,作为父亲呀,你哪里还能找到那么细皮肤的人呀,都比不上。

  程兴家:所以你给他留长发?

  吴镇宇:是他喜欢呀!像李小龙。我带他看的李小龙的电影。就“啊”那个示威动作他老做。蜘蛛侠也是。不然他自己留很长的头发,不愿意剪。他男孩子不行,有点女孩子的样子才会疼他。

  程兴家:如果他剪短头发,你就会对他严厉了?

  吴镇宇:对,会严厉多啦!

  程兴家:有没有给他买裙子?

  吴镇宇:不会,他绝对不会让你这么做的,所以只能等他睡着了我才能那么做。其实他安静的时候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程兴家:你在他心目中是像蜘蛛侠一样的英雄吗?

  吴镇宇:不知道啊!就是很好玩的一个人,有时候会很严厉。他会把脚踩在你的脸上,等你醒过来的时候,他还穿着袜子,脚好臭的,不断骚扰我,总是整我。他也会呀,这样才好玩嘛!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Edwar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