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拒绝携女上节目 李小鹏站凳比高

2014年07月09日10: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明和嘉宾李小鹏 姚明和嘉宾李小鹏
主持人 姚明  李小鹏 主持人 姚明 李小鹏
姚明和李小鹏 姚明和李小鹏

  新浪娱乐讯 日前,姚明和李小鹏在北京参加浙江卫视[微博]医疗综艺节目《健康007》的录制。录制间隙的采访中,姚明不愿多谈女儿姚沁蕾,甚至不惜反呛记者,他还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携女上亲子节目。合影阶段,李小鹏和姚明的最萌身高差让画面十分有爱,李小鹏还调皮站凳子与小巨人比高,更爆料姚明女儿两岁已经有一米高。

  姚明拒绝携女上亲子节目 被问女儿反呛记者

  近日,姚明在不少电视节目中频繁亮相,刚刚在《开讲啦》里大呼“体育可以改变世界”,又来到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里客串,他的突然出现看呆“萌娃”俘获“囧爸”。日前,姚明又参加了浙江卫视一档医学类综艺节目《健康007》的录制。作为特别来宾,姚明和李小鹏选择了“青少年抑郁症”和“肌肉损伤”两个主题,与观众探讨健康之道。

  当被问及会否带女儿姚沁蕾参加亲子类综艺节目,姚明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称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考虑。不过,媒体对这个甚少公开露面的“小小巨人”仍然十分感兴趣,不过爸爸姚明却不愿多谈女儿,甚至开始反呛记者。“女儿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你能娴熟地去处理和应对吗?”媒体向姚明发问,“你知道吗?”姚明反问记者。“单独带女儿生活的话你会是怎样的一位爸爸?”“你以为没发生过吗?我不想说太多家里的事,抱歉。”姚明再次拒绝了记者关于宝贝女儿的提问。谈及女儿未来的发展,姚明笑说:“希望女儿在大家少问的情况下发展。”

  李小鹏与姚明现最萌身高差 曝其女两岁高一米

  两米二六的身高,让姚明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的焦点。面对场外观众的惊叹尖叫,以及频繁按动快门的声音,大姚显得有些拘谨,反倒是旁边的李小鹏表现活泼。媒体见面会开始前,李小鹏没等姚明上场,先来“抢夺”有利地形,一个箭步站到了凳子上欲与大姚比高。两人合影时的最萌身高差,也让画面看起来分外有喜感,不过李小鹏坦言站在姚明身边从未感觉到压力,“我们都很熟,每次见面都会聊很多,大姚第一次见我女儿时她才六个月,那时候我们一起去伦敦。那个时候他女儿两岁,他跟我说两岁就长到一米了。”这时一旁的姚明笑着“指责”李小鹏,“这谣言都是从你这出来的。”

  据悉《健康007》将于7月16日晚10点在浙江卫视播出。该节目将通过真实案例,采用年轻医师“会诊”的形式来诊断病情,每期还将请一位国家级名医传授医学知识,并会有艺人嘉宾参与互动,达到服务性和娱乐性的双重效果。目前,贾乃亮[微博]、柳岩[微博]等也参与了节目的录制。(陈家堃/文 陈植/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