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宣传片首发 李小冉帅气十足

2014年07月16日15: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级先生》李小冉海报 《超级先生》李小冉海报
李小冉参加《超级先生》 李小冉参加《超级先生》
李小冉担任评委 李小冉担任评委

  新浪娱乐讯 昨日,安徽卫视全新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发布“女神观察员”李小冉的个人版宣传片,李小冉男装打扮,帅气十足,“真男人,我最懂。超级先生,我在等你”的宣言也让观众对节目充满期待。

  日前,《超级先生》评委李小冉的个人版宣传片正式亮相。作为荧幕上的女神,李小冉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而在《超级先生》中的综艺首秀,也有望成为她演艺事业的又一重要时刻。

  在宣传片中,李小冉一袭黑色男装,帅气十足,“每个女人心中都住着一个男人,每个男人心里都住着一个英雄。男人,不只是女人爱慕的对象,还可以是男人们的偶像。我不会去神话男人,我等着男人来创造神话。真男人,我最懂”,简单的话语道出两性关系的真谛,最后,她更表示,“超级先生,我在等你”。

  宣传片曝光后,不少网友和粉丝都表示,男装的李小冉就是自己心目中的“超级先生”,“太帅了,太喜欢了,看了好几遍,怎么都看不够”,“冉爷帅呆了酷毕了!超级先生看你的!”据悉,《超级先生》是国内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这档大型季播综艺节目共12期,在每一场比赛中,由李小冉、谢娜、宁静[微博]、秦海璐组成的“女神观察团”,率领全场258位女性观众,挑选心目中的好男人。

 

 

文章关键词: 超级先生李小冉谢娜宁静秦海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