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否认下月巴厘岛完婚:年底办婚礼

2014年07月15日20: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镇涛与范姜同居多年 钟镇涛与范姜同居多年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传出,现年61岁的钟镇涛[微博]将和范姜于下个月24日,在印尼巴厘岛举行为期五日四夜的婚礼。7月15日,钟镇涛通过微博否认此消息,称只是几个好友为其安排的惊喜派对,并透露婚礼将在年底。

  7月15日15点20分,钟镇涛通过微博回应婚讯,并张贴漂亮的字画,称:“连日来,多谢传媒及亲友们对小弟及范姜婚礼的关心!其实这只是几个摰友为我们安排的惊喜派对,我们只要作好准备,交出护照,不需知道去那儿,在某地方开心玩几天,甚至连我俩母亲也不会出席!我准备年底在香港补办婚礼,到时再邀请亲友们庆祝,恳请大家见谅!”

  据悉,钟镇涛跟范姜相恋17年,两人虽没有夫妻名分,但已育有两名女儿,分别是9岁的钟懿及4岁的钟帼,范姜又视钟镇涛与前妻章小蕙所生的一对子女钟嘉浚和钟嘉晴如己出,范姜伴在钟镇涛身边经历过起伏,去年钟镇涛求婚成功,可是婚礼迟迟未进行。如今,两人终于结束17年爱情长跑,范姜正式做B嫂。(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钟镇涛范姜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