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曝网游海报 造实景网络生存秀

2014年11月26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4综艺模式不断推陈出新,年底天津卫视又出革命性举措,推出大型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近日节目曝光一组网游版海报,节目场景——一座大型能量城,节目模式——刷能量值实现网络生存,这些都带有鲜明的网游烙印,堪称一场现实版网络游戏,广大玩家对游戏的沉迷将有机会转移到综艺节目,操纵真人版打怪升级,无疑是一种酷炫体验,预计将掀起一场新的狂欢。

  “能量城“实体化游戏场景

  《百万粉丝》的能量城新近曝光,宏大的规模与完备的设施和精美细节令人惊叹,宛如将幻想中的游戏场景实体化。其外观酷似一座传奇的古代城池,占地8000平米,规模盛大,内部则别有洞天,结构酷似宇宙空间站,凸显未来概念,以黑白为基调,搭配七色装饰,灯光与装修都华美炫目,媲美绚目的游戏场景。

  从立体感来说,这里超越了任何一款网络游戏,三层格局划为生活区、娱乐区和展示区,独特的“集装箱大战”场景酷似网游中的格斗空间,选手的网络生存也将以此为舞台集中展现。封闭生存90天,开启“隔离”模式,这里就是独立的一片天地,游戏规则操控选手的一举一动,将形成一个独具社会生态的“游戏世界”。

  “打怪““充血“全靠能量值

  《百万粉丝》首创网络社交生存模式,12位选手的角色丰富,绝不雷同,虽然没有巫师和怪兽,但有“珠宝大王”、“个性名师”、“曲艺达人”,以及“搞笑村花”、“呆萌鲜肉”、“热辣名模”等各式奇才,选择其中一位点击关注,粉丝就自动升格为玩家,玩家不用有钱就能任性,可随意支配角色过把瘾。

  选手进入能量城后,密闭生活90天,手环内储存的“能量值”犹如网游中的HP、MP,吃喝拉撒都会“掉血”,想提升能量值,需要每天固定六个小时的上网时间发微博与粉丝玩家互动,玩家通过关注和评论转发帮忙“充血”。他或许因为粉丝的一个@,而多活了一周,或许因为没人支持,“血”尽而忘,收获粉丝越多,选手“练级”的级别越高。选手定期做任务,“升级”“打怪”全由玩家协助,命运被玩家牢牢操控,“任务”级别不同,小到抢钥匙、录视频,大到找寻“国家宝藏”,还可随机组队建盟军,小任务通关,获胜队即可“捡装备“——拿到大任务的线索,一路打怪升级,层层通关,最后决出一位胜利者,获得百万年薪的新浪微公益代言机会。

  玩家终极体验11月28日开启,天津卫视每周五21:20播出。了解更多幕后花絮,请关注@百万粉丝官方微博。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网游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