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开播在即 清纯萝莉现原形

2014年11月28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百万粉丝》选手刘妙 《百万粉丝》选手刘妙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网和天津卫视联合打造的社交生存真人秀栏目《百万粉丝》将于11月28日起每周五晚播出。12位选手为换取能量值,各自使出浑身解数。出道以来素以清纯萝莉形象亮相荧幕的刘妙,在节目中大现“原形”,展现出生活中迷迷糊糊的一面,坐实“二妞”头衔。

  大型社交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自录制以来,凭借形色各异的12位选手揽获大批粉丝追捧。其中,当属“萌妹纸”刘妙的粉丝“收获”最大,他们纷纷表示,在能量城里看到了一个跟以往不一样的刘妙,“没想到生活中的妙妙这么迷糊”,“她安静的时候好像走进另外一个世界”,“和队友在一起的妙妙欢快的像只兔子”……对于网友的留言,刘妙尽可能做到礼尚往来逐一回复。她透露,“禁闭”中的她就是真正的她,参加这个节目之前就有了心理准备,会将生活中最自然的一面呈现给粉丝。

  作为一款名人为粉丝打工的栏目,《百万粉丝》力求还原选手最真实的面貌。“禁闭”期间,刘妙状况横生,不是将头发卷进吹风机,就是贪睡误了上网时间,坐实“二妞”的头衔,却赢得了粉丝心疼。

  相比较其他选手的八面玲珑,刘妙表示,自己对“社交”很无力,完成任务的秘诀就是“真心”。前不久,为了完成和TFBOYS王俊凯互粉的任务,刘妙和队员卖力学跳TFBOYS的舞蹈,以此表示完成任务的决心和对TFBOYS王俊凯的诚意。刘妙表示,她的很多粉丝都是学生,她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粉丝做一个好榜样,和粉丝共勉。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萝莉选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