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加盟《与星共舞》 零基础苦练探戈

2014年12月16日02: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邱启明

  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将于12月21日在东方卫视开播。首期节目中,邱启明、何洁、姜潮、邹市明、昆凌等明星将亮相,带来舞蹈首秀。其中,新闻主播邱启明也将挑战多个高难度动作。

  在《与星共舞》第一期,邱启明和舞伴将要表演探戈。经过三天的魔鬼训练,邱启明小有成果,好胜的他一连挑战了好几个高难度动作,向冠军发起冲击。邱启明坦言参加这个节目有顾虑,幸好,在《与星共舞》这个舞台,13位明星都是跨界来跳舞,这多少给了零基础的邱启明一点安慰。特别是好兄弟高峰的加盟,更是让他松了一口气。 (许青红)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邱启明与星共舞探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