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上演密室逃脱 选手们抓狂大喊

2015年01月22日13: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百万粉丝选手合影 百万粉丝选手合影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晚上,最近迷上烧脑游戏的《百万粉丝》节目组又放狠招,将选手们关在集装箱里玩密室逃脱。选手们被隔离着解题,因为题目太费脑而渐渐抓狂,并大声呼唤彼此,希望能够得到帮助。

  游戏结束后,选手们的反应是这样的——自己解开线索打开房门的洪宏星说:“可恶啊!今天居然玩密室逃脱,害我花了这么多的能量值买线索,最后还得用老方法开密码锁,这真是罪过罪过啊!”而坐在床上苦着脸两个小时的徐立吐槽自己:“刚才的密室逃脱游戏证明,我该补脑了。”一直抓狂呼唤同伴的王希维则哀怨地说:“再也不想玩密室逃脱了!两小时!头快炸了,还嫌把我关的不够久,恨心的节目组!”她还应景地配上一张闭着眼用手指着脑袋的自拍,P上“头炸了!怪智商太低!”的文字吐槽自己,看来真的是被题目给难倒了。(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王希维密室逃脱百万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