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3》开播在即 杨坤担串场主持

2014年07月17日10: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坤 杨坤
杨坤再次现身《好声音》 杨坤再次现身《好声音》
《好声音》第三季录制 《好声音》第三季录制
四位导师 四位导师

  新浪娱乐讯 据现场观众透露未见“好舌头”华少的身影。对此,剧组昨日回应:“首日录制华少参与了全程工作,但因有其他工作在身而临时离场,没来得及上台录开场内容。杨坤将填补现场主持人的空缺,担任串场主持人,替华少减压。”

  去年北京卫视的最美和声,杨坤就曾以主持人的身份,过了一把瘾,他以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也许是因为去年主持的成功“转型”,此次中国好声音将这样一个荣誉任务交给了杨坤。节目组还透露,杨坤这次重磅回归,极受90后学员们的追捧,成为当场最抢手的导师,不但延续了好歌曲时的“走心论”,点评妙语连珠同时,还成为首场录制收获学员的大赢家。

  据杨坤经纪人透露,杨坤为了能配合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录制,推掉了几百万的商演邀约,专心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留出档期。可见杨坤对节目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

  看过往季《好声音》的观众应该还记得杨坤的“32场演唱会”、汪峰的“你的梦想是什么?”等导师抢人爆发的金句。齐秦首次担纲《中国好声音》导师,相比其他三位“元老”,想要在抢人环节中占得先机,势必要准备些“招儿”。在第一次录制过程中,齐秦几乎是上来一个选手就会问问人家“诶,你什么星座的啊?”这一招显然起效了,齐秦凭借“星座话题”不仅几次从别的导师手里抢的学员,还使得自己形象显得很亲民。

  ‍

文章关键词: 杨坤齐秦好声音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