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容任鲁豫重演琼瑶经典 逗翻观众

2015年03月30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德容与任鲁豫 陈德容与任鲁豫

  新浪娱乐讯 前晚(3月28日),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火热直播,琼女郎陈德容首次登台拉票并献唱了一首《一帘幽梦》,勾起所有观众的回忆。在互动环节中,陈德容与任鲁豫上演了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的最“无厘头”桥段,经典对白逗翻全场。

  据了解,陈德容曾凭借《梅花烙》、《水云间》、《一帘幽梦》等多部影视剧深入人心,她塑造的众多经典形像令人至今难忘。直播中,陈德容深情演唱了琼瑶剧《一帘幽梦》的同名主题曲,将观众带回曾经的年代。在节目中,陈德容被任鲁豫介绍是他的老乡,因为陈德容祖籍是河南平顶山。任鲁豫用河南话与陈德容亲切交流,并亲自教她用河南话向观众问好。

  在主持人任鲁豫的提议下,陈德容与他将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的一段搞笑对白再次搬上舞台,几句标致性的被网友称为“最逗比台词”在两位口中说出全新“笑果”。“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我哪里无情,哪里无耻,哪里无理取闹!”逗翻全场,“争吵”几回合后,二位表示眼前一片漆黑,同时也使大家深深感受到琼瑶剧中演员们的不易。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陈德容任鲁豫琼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