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王力宏女友美艳私照大比拼(图)

2013年11月28日10:21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李亚鹏王菲、汪峰章子怡这两对热度还未减退,王力宏李云迪这对‘绯闻恋人’又强势登陆,先是前日王力宏公开恋情,并发布了27岁的女友,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上学,表扬了一番后说家人也很喜欢,在网友纷纷祝福王力宏同时,也有幽默网友表示同情王力宏的“绯闻男友”李云迪,啥事经不住念叨,昨天晚上也公布了自己女友身份,称其25岁,也在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他还晒出两张女友的照片,称去年相识,很善良!在王力宏公布女友的24小时内,“绯闻男友”李云迪就急着晒幸福,立刻引爆网络,引来热议,网友问:哥伦比亚大学是不是可以团购女友啊?

三人在一起参加活动说明人家私下关系很好

  李云迪和王力宏绯闻由来已久,这里面真真假假外界人只是猜想调侃,曝光之前两人好的是如漆似胶,经常私下聚会。只从‘绯闻’被踢爆后两人刻意保持距离,甚至微博取消互相关注。现在王力宏公布自己女友,以证明自己的性取向,让李云迪彻底‘死心’。于是李云迪也迅速结交女友并公布,以‘报复’王力宏,这种手法在男女明星分手后常用,比如张雨绮被汪小菲甩后,迅速公布自己新男友也就是她现在老公,不知道李云迪是否也是这种心态?

  但愚乐觉得两人纯粹娱乐大众的可能性更大,李云迪王力宏交往密切是因为对音乐共同的爱好,两人都是钢琴的顶级高手,相同的好爱让他们走近很正常。在被质疑同性恋后两人刻意保持距离,不过那都是做给大众看的,私下说不定人家跟以前一样仍然是好朋友。现在两人先后公布女友,说不定是提前商量好的,也可能李云迪看的王力宏公布后也过来凑热闹,纯粹娱乐下大众而已。李云迪王力宏都是才子,长得又帅,他们的女友自然也不会差,既然李云迪也公开了,愚乐把他们女友PK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云迪 王力宏 哥伦比亚 形婚 公开恋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