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谢霆锋24岁新欢文咏珊丰富情史

2013年12月06日10:19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文咏珊(JaniceMan)虽然各有圈子,但据可靠消息指两人在一次友人聚会结识后,即一见投缘,暗地擦出爱火花,而霆锋胞妹谢婷婷更是两人的红娘。

  据知,文咏珊近日以女友身份出席霆锋友人饭局。本月初,霆锋为公司“PO朝霆制作”拍档杨文杰(Dennis)庆祝生日,特意于中环置地广场的星级法国餐厅包房庆祝。当晚八时许,打扮斯文的文咏珊从后门进入餐厅,会合杨文杰夫妇,不到半小时霆锋亦现身。姍姍来迟的霆锋一到场,随即坐在文咏珊身旁,在Dennis面前完全零戒心,不断与文咏珊咬耳仔,更多次主动搭她肩头。明显Dennis已一早知悉霆锋与文咏珊的情侣关係,除不时与文咏珊交谈外,见到他俩的甜蜜也完全见怪不怪。不时揽着文咏珊的霆锋当晚话题多多,而文咏珊亦不时主动喂食,霆锋照单全收零抗拒。昔日前妻张栢芝同样有向霆锋喂食的前科,想不到文咏珊也照办,一样收效!当晚的四人饭局十分尽兴,吃了差不多三小时,文咏珊与霆锋最后前后脚离开餐厅,明显怕被发现非常小心!

  谢霆锋为免刺激前妻栢芝,也不想外界知道恋情,所以一直采取保密政策,不欲张扬,新恋情也只有身边几位好友知道。与霆锋打得火热的文咏珊见男友坚持保密,而且态度强硬,本来有意公开恋情的她也被迫偷偷摸摸苦恋,明恋变“暗恋”,未能爱得光明正大,觉得委屈。下面博主来八一八这个文咏珊。

  她1988年出生,14岁便在模特界出道。凭借精致的五官以及日本娃娃俏脸,被称为少男心中超级靓模。后来被黎明赏识,签入旗下公司力捧,黎老板并为其定位“模Art”让她脱离嫩模行列。近日,香港八卦周刊报道文咏珊跟拍拖七年,青梅竹马的富贵男友李冠锋分手后与陈冠希网上传情。甚至更有新闻报道现在两人打得火热,冠希哥宣示将戒烟,只为追求伊人等。是真有此事,还是香港媒体杜撰,抑或是此女要借冠希哥上位?她又如何从一个迷倒万千少男的花瓶担任多部电影的女主角?是靠自己的实力?潜规则?还是强硬的后台等等。

  文咏珊跟富贵男友李冠锋拍拖七年,两人可谓青梅竹马,从入行至今文咏珊都对提及男友从不忌讳,两人经常十指紧扣逛街。不过有传她加盟黎明旗下之后被公司打压,要她将恋情低调处理。去年3月问到男友时,她便支吾以对,引来分手传闻。至去年11月她终于公开承认已与男友分开一段时间了,并澄清两人是和平分手,没有“小三”,分手亦是朋友。同时她严肃否认与同门师弟李治廷以及男歌手刘浩龙的绯闻。

  曾是黎明爱将:   

  2009年8月13日消息,文咏珊(JM)加盟黎明的经理人公司后即成为新宠儿,出席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的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与吴彦祖《SummerPop Live inHK》,继多场演唱会后,继续为黎明伴舞,JM为以最佳状态示人,积极排舞,虽然到时只得短短数分钟演出,但唱片公司也隆重其事,豪花5位数重新订造全新华丽舞衣。而在两场的演唱会中,黎明旗下的卫兰与光良就参与头场,而杨千嬅及JM则在后一场演出。JM现场轻歌曼舞,获到全场惊呼。之后担当公司新人,也是其好友JW的唱片MV演出并配合宣传,在MV中JW一直保持神秘,整部MV只有JM一人表演,却不显突兀,表演功底扎实,游刃有余。随后由公司力捧,在寰亚和百仕活投资的新戏《为你钟情》中担当绝对的女一号,其表演潜力获到一致认同,又与韩国正当红男星金在旭(金材昱)为日本高档百货商场Opaque做代言,并连续拍摄多部爱情广告,在广告中更以其甜美嗓音翻唱英文歌曲,获到广告商以及业界人士的青睐,10月份在新片《热爱岛》中与张震、陈冲等知名影星演出对手戏,小小年纪却令导演演员们称赞不绝其大有潜质。

  她和angelbaby是同一时期嫩模:   

  文咏珊是香港第一代嫩模,如今谈起这个特殊群体,她毫不讳言非常庆幸自己早已跳了出来。“以前我做模特的时候,风气还很好很健康,现在的嫩模给外界的感觉是卖肉、性感、三点式……”JM称当时她们的圈子还很简单,“就是走秀和拍照,拍的东西也都很正常,当时和专业模特唯一的不同只是高度,但工作是很健康的,多数是日本牌子或比较年轻的牌子找我们做模特。但现在的嫩模也许觉得不性感就没人注意,所以每个人都拼命争取曝光率,好把握自己的事业,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幸运,因为我不是做嫩模而出名,而是从其他途径让大家认识我。”JM和Angelababy都是嫩模界出挑的人物,被问及Angelababy如今曝光率很高,又有恋情绯闻,会否下意识和她做比较,JM则急于和她撇清关系:“没有,对我来讲,自己才是最大的敌人,如果老在意和别人比较,永远都没办法成功,我现在很满足自己的方向和工作,外界怎么比较我无法控制,但我希望观众能看到我的尝试和进步,进而认同我。”

  和多名男星传出绯闻:

  JM是少有入行便公开拍拖的嫩模界女神,但仍不减她的魅力,事业扶摇直上。JM虽然名花有主,但桃花相当旺,曾传她与李治廷相恋,之后两人还以情侣档出席活动一起赚钱,数月前JM已多次在活动中暗示与男友感情出现问题,两人若即若离,她还表示大家关系不知算不算拍拖。今年6月,她与刘浩龙被撞破在中环吃麻辣火锅而传出绯闻,无独有偶。

  陈冠希以为文咏珊是处女,随即成为猎艳目标。

  陈冠希发誓表示不会再有同类的事情发生。但是却被发现他死性不改,借短片分享网站**同道中人,成功秘交刚与富贵男友李冠锋分手的嫩模文咏珊,两人不时在网站中拍片传情互哄。其中有陈冠希向文咏珊表示愿意为女友戒烟的示爱片段,而文咏珊上传自己流泪片段后,陈冠希立即留言安慰。文咏珊1988年出生,14岁便在模特界出道。凭借精致的五官以及日本娃娃俏脸,被称为少男心中超级靓模,后来被黎明赏识,签入旗下公司力捧,黎老板并为其定位“模Art”让她脱离嫩模行列。从文咏珊的微博可以看出她是最近才开始上网站的。1月7日文咏珊在微博中更新道:“近期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app,可以和大家分享很多生活趣事的好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文咏珊 谢霆锋 陈冠希 黎明 张柏芝 嫩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