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讽刺前辈主持做作李湘怎么看?

2013年12月06日11:08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俗话说同行是冤家,娱乐圈似乎更甚。某娱乐资深评论人爆料:“最新一期快本中谢娜说她出道前每次看到荧屏上流行很做作的主持方式时,就觉得自己一辈子都做不了主持人,并当场模仿所谓做作的主持风格,随后何炅维嘉立马帮忙圆场,说只是主持风格不一样,说谢不尊重前辈,并对谢使眼色,让她别继续说,谢才开始解释,但怎么都圆不回来。谢在讽刺哪个前辈做作?李湘吗?”此微博一经发出便引起了网友之间的疯狂吐槽,“没有比她更做作的了”、“以前我也喜欢她可是现在我长大了,看她在那做作我真受不了”、“恶心的一个主持人懒得看”。不过也有理智的网友分析,“不论在节目中谢娜指谁,言论都十分欠妥,前辈终究是前辈,一辈子都值得你去学习。”网友还戏称,“也真是苦了何老师,一万个何老师也救不了一个脑残的谢娜。”

  谢娜好像已经不是第一次大嘴惹祸了,而且在说到前辈无疑会被认为是李湘,因为在湖南台目前为止似乎只有和李湘做过搭档,只有李湘算是谢娜嘴里的前辈。不过在闲云看来,谢娜属于那种没心没肺型的主持人,节目里说出这样的话也属于一时冲动:心里的不喜欢不过是很直白的表现出来而已。李湘最近因为女儿上“爸爸”可以说又火了一把,但是她的主持风格真的就让所有人喜欢吗?深圳台的一档节目闲云曾经看过:是不是做主只有等看到的人才知道。相比之下闲云倒是觉得谢娜的疯疯癫癫看上去轻松很多。

  如今的明星们似乎都少不了铁杆的脑残粉丝,一旦有人发出对自己偶像不好的言词就会大肆的攻击。就如时下就说谢娜大嘴,也不至于被那么多的网友骂个狗血淋头。其实对于一般的网友来说,打酱油的居多,真正恶毒去攻击什么人的除了纯属无聊的起哄剩下的就是那些铁杆粉丝。甚至那些职业粉丝已经可以叫网络水军了。如今的很多主持人主持风格真的是很让人受不了,刻意的端着架子。谢娜主持风格虽然也有人不喜欢,但是她起码不是很做作。只是不经过的大脑的话不小心说出来,网友又何苦对她要这么刻毒?

  其实别说是李湘,因为“爸爸”节目正火,好像连带的和“爸爸”有关的人和事都不被说不好,一旦说点不好的就会被攻击,就像前几天陶晶莹的一番话之后,惹到湖南台要封杀她,于是陶晶莹不得不对此道歉。而网上看到有人说到林志颖如何时也是遭遇大批网友的攻击,于是有人怀疑这些看似粉丝的一群人不过是被“豢养”的水军而已。是不是闲云不敢肯定,但是就每一次不管是娱乐圈里的人或者是网上的一些评论人就事论事的说些对一些明星不太好的言词时,总是大批的脑残粉丝追逐谩骂,闲云和闲云的那些朋友都曾经经历过。还好闲云和闲云的那些朋友根本就没把这些当事,甚至是会替那些粉丝们悲哀:当你在网上不遗余力的力挺你的偶像时,你的偶像却根本就不会看见这些,而且也少有明星真正会和网上的铁杆粉丝们哪怕有一次的互动。

  就如现在,即便是谢娜说的李湘,属于大嘴,但是这么多粉丝在维护李湘时那么多的刻毒言词送给谢娜,李湘就会感恩吗?甚至说谢娜有可能会和李湘同台,为了节目不管私底下关系如何,在台上肯定能变现出亲密无间,如此,对于这些恨不得杀了谢娜而后快的粉丝们来说该作何感想呢?网上的炮轰对谢娜来说可能也无一丝一毫的伤害:毕竟再牛逼的粉丝也不过是个粉丝,左右不了明星们的任何言行。下一次不知道谢娜又会说出些什么,所以网友的炮轰也只能是个网上的炮轰而已,对明星来说可能没任何的意义,不管是被轰的一方还是被护的一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谢娜 李湘 主持人 何炅 快乐大本营 谢娜讽刺 谢娜前辈 谢娜做作 谢娜李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