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若有问题谢娜如何收场?

2013年12月13日14:49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近日,林志颖先是因为宣传“逆生长”的胶原蛋白产品遭到打假,被质疑高价圈钱,产品并无所描述的功能。其经纪人回应产品是果味饮料,并非保健品。随后有网友比对其各个时期的言论,斥其盗图P图成性,打“擦边球”来博关注。随后林志颖经纪人又以“开玩笑”来解释盗图P图的行为,不过说服力却不大。而后林志颖一方也再次表示自己行得正坐得端。

  对于林志颖这位演员之前老海还是颇为欣赏的,很多年前与童星释小龙一起合作拍的片还是不错的,而其容貌如今也一直定格位当年的形象,这点颇为神奇。也许他就是男版的赵雅芝吧,可以说他凭借着容貌传奇制造了不少的话题,与同龄人郭德纲站在一起曾经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尖叫。而这位被誉为“不老神话”的台湾男星林志颖一直以积极正面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参加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之后更是人气大涨。不过伴随着巨大的关注,林志颖近期却遭到方舟子的所谓“全面扒皮”,各方质疑声不断。

  13日凌晨,身为林志颖好友的谢娜在微博公开力挺林志颖,谢娜表示从林志颖出道之初自己就视其为偶像,赞他是“梦想家”,一直很阳光励志,谢娜在微博中写道:“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有一个偶像,我从他唱着《十七岁的雨季》出道就开始喜欢他,甚至在小时候很傻的立志长大要当他的保镖。没有想到后来可以跟他见面,甚至成为朋友,他一直这样的阳光励志,也带给我很多力量。我不会怀疑自己当时的选择,更不会怀疑时间……谢谢你陪我成长,梦想家!”

  谢娜微博发出之后,从微博的回复中老海也发现有不少网友是支持的态度,可是翻了多页之后又带了些困惑,为何在微博回复中有的人却喊着别人的名字,这其中还有韩星的名字。难道说水军们一时将任何弄错了?以为林志颖是韩国人吗?还有不少只是简单地转发一下,不过看着那高楼,估计坡姐蛮有成就感的吧?其实对于林志颖这位台湾艺人,老海并反感,相反对于方舟子这样的所谓打假斗士我心里有几分厌恶,不管是他与崔永元的转基因之争还是与韩寒的口水战,老海都是永远地支持后者。而这次谢娜站出来支持林志颖,其实倒挺有意思的,因为林志颖的那个产品究竟是否有问题,估计目前别说是我们这些普通网友无法搞清,就算是专业人士目前也没有弄清,既然如此,我们还是观望吧。

  这时问题就来了,为何此时谢娜作为湖南卫视的一姐,为何突然发声支持林志颖了呢?按理说站出来支持林志颖的应该是那位一直不遗余力为自己女儿造势的李湘才对,可这时她却一声不吱。从这点上来讲谢娜还真是位女汉子。而其想当林志颖的保镖一事也证明了这点,不过可惜的是,正如网友所说的那样,坡姐现在只能做张杰的保镖啦,其他男人你就省省吧。众所周知,如今湖南卫视的这个节目,炒红了几组家庭,也让这个移植国外的节目在国内火了一把。可这一切似乎与谢娜没有太大关系,试问作为湖南卫视的一姐又如何会忍受住如此火爆的综艺节目却与自己没太大关系呢?而选择在此时发声,一方面能证明自己的义气,博取一些人气这是必须的,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二来又可以让人感受到自己一姐的地位是何等重要,并且还可以让人感到只有坡姐说出的话才可以让林志颖平反,至于李湘这位昔日一姐,再怎么折腾也只是为了她自己的小姐,从而表现出坡姐的大气。

  此时还让老海想到一件事:2008年11月10日,张杰的百度贴吧管理员发帖“以自由的名义—北斗星空大型演唱会集结号”,以售卖虚拟演唱会票的名义公开集资,目标100万元,帮助张杰支付解约金。当初还有一种说法,就是说粉丝帮助募集资金,之后会有一场免费的演唱会,当然两者的说法也差不多啦,都是演唱会的名义。不过时至今日这场演唱会似乎还是没有影子,老海就在想那些个粉丝此时是何种心情?而喜欢当男人保镖的坡姐为何不仗义一把呢?

  想想娱乐圈挺有意思的,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们有时一举一动都是牵挂着很多影迷的心,若是明星自身修养素质都过硬的话倒好说,可是如果这其中混杂着一些居心叵测者,那估计将是一场灾难。象明星代言引发的一些灾难性事故就是最好的说明,不管是唐国强、林志颖还是郭德纲、葛优,都因广告的虚假性而惹祸上身。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贪婪导致的,若不是一门心思想捞钱,相信他们不会在不了解的情况下接拍这些广告。也正是如此,老海突然想对谢娜说一声,你真的太冲动,为何不跟李湘学习一下呢,万一林志颖真的有问题,你又如何收场?虽然说你作为《快本》当家主持人为嘉宾说句话也无可厚非,可在事实并未搞清的前提之下,如此发声是否操之过急呢?当然啦,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谢娜曾在几年前就表示过自己是林志颖的“脑残粉”,而此时的反应也许就是最好的证明?因为如今有些粉丝的举动其实也蛮脑残的,偶像不管做什么,都在那里盲目地叫好,不允许他人对其偶像说一点点不好,否则就会爆粗相向,这种现象相信不少人都见识过,也许此时就已有“脑残粉”跃跃欲试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志颖 谢娜 打假 胶原蛋白 逆生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