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韩剧十大最具人气长腿男神(图)

2013年12月13日20:56   娱乐专栏  作者:朱秩用   我有话说

  土豪扎堆的大热韩剧《继承者们》华丽丽落下帷幕,李敏镐、金宇彬、姜敏赫领衔一众大长腿,成功跨到中国,让无数妹子中毒且放弃治疗!这群穿九分裤的男人,换装神速时尚逼人,风度翩翩又完美无瑕。脸可以削了再做,腿不能打断了再接,没有1米8,直接滚粗韩流圈。多少粉丝想抱大腿却落空,为啥?腿太长,只能抱小腿。腿长还得直,要多直,直过王宇直!一件白衬衫黑西裤,人家是煤老板进城、村支书下乡,他们偏偏就是衣架子。

  鸟瞰本土,姜文、张纪中、《雷阵雨》主演个个都过1米8,为何还是韩国oppa独领风骚?上身要有肉,长腿还得瘦,韩剧男主的门槛本就苛刻,加上一系列的高大上包装,立马催生出经得起考验的暖男爱豆。近年来,韩剧大叔与正太争鸣,成功满足了各大年龄层需求,娱小仔今日特派福利,盘点十大最具人气的长腿男神,海拔以百度为准。

  李敏镐 187cm

  论当下大势idol,谁还争得过李敏镐!《花样男子》、《城市猎人》、《个人取向》、《信义》、《继承者们》,李敏镐创造一个又一个韩剧经典。部部都演高富帅,次次都来变装秀,时而冷酷、时而愤怒、时而卖萌,无可挑剔的容颜,符合了少女的所有幻想。《继承者们》里,李敏镐自费置装,大衣校服看得人眼花缭乱,他站在那里已是一道风景,引得无数粉丝幻想拥有金叹式的拥抱。

  玄彬 184cm

  作为韩国顶尖男神,年过30的玄彬越来越有熟男的气息。一路红一路瘦,逆天的锥子脸,深邃的好轮廓,让他如雕塑般迷人。2010电视剧《秘密花园》大热,2011年携手汤唯出演电影《晚秋》反响不俗,2年的服役没有让他被遗忘,反而增加了不少岁月的魅力。

  金宇彬 188cm

  《继承者们》让男模出身的金宇彬彻底大红,这位“第二眼”帅哥,外形极具特色,小眼睛的他透着点吸血鬼般的邪恶,也带来了无敌地诱惑。从最初的吐槽到一路吸粉,金宇彬用崔英道完成了男二的华丽逆袭。男模的好身材,让他把电视剧当T台秀,与李敏镐多次走廊交错而过,展开长腿比拼,让身边的车恩尚瞬间渺小。

  赵寅成 187cm

  年初的《那年冬天,风在吹》被誉为韩剧颜的巅峰,尤物宋慧乔搭档赵寅成,悲情寒冬之中,狠狠地虐了观众一把。对比娇小的宋慧乔,赵寅成“长”得堪称凶残!大长风衣、大长腿,还要扎好衬衣穿紧身裤,最惊艳莫过于挑战高难度的背带裤,秀出100%的长腿。狠与坏,情与爱,赵寅成剧中的魅力,如棉花糖之吻,让人瞬间融化。电影《霜花店》里,赵寅成与皇上大滚床单,赤身肉搏一展好身材,更是吸引了一大票男粉丝。

  苏志燮 182cm

  作为韩流大咖,苏志燮1995年就以模特出道,凭借《对不起我爱你》大红大紫。少女爱大叔,苏志燮熟男长成,大叔未满的年纪最是有味道。今年一部《主君的太阳》,让他一举成为浪漫喜剧之王,剧里穿梭于百货公司,身穿高级西服,结实的好肉体,让多少人想成为太阳,直接扑上去求个保护。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长腿 李敏镐 继承者们 金宇彬 玄彬 苏志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