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年有望生二胎的10大女星

2013年12月19日17:22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娱乐圈进入生育高峰,近两年出生的明星二代几乎可以组一个班。近日,娱乐圈美女明星准备生二胎的新闻不少,先是海清高喊让老公生二胎,到马伊琍要生二胎,然后是最近赵薇,孙俪,还有黄磊老婆孙莉纷纷要生二胎。近几年来,娱乐圈的美女明星们纷纷选择嫁入,也许是明星也赶“潮”,赶结婚潮,这两年先是结婚潮,再是生育潮,有些女星结婚不久就计划着生宝宝,更有女星准备生二胎。

  娱乐圈女星爱生二胎的原因不外乎是明星普遍都有钱,抚养孩子没压力。独身子女太孤独,希望孩子有个伴。许多明星希望自己的艺术事业后继有人。2013年有不少女星生宝宝了,而宝宝已经好几岁的女星们,也纷纷计划2014年再怀二胎,北京冬雨独家盘点2014年有望生二胎的10大女星。

  1、马伊琍

  文章与马伊琍一直从被传出婚变闹离婚的传闻到淮二胎的消息,不和谐的消息就一直弥漫着这对夫妻俩。不过马伊琍与文章似乎不理会流言蜚语,文章更是回应马伊琍已经怀上二胎。

  2、孙俪

  孙俪和邓超被拍到与导演陈嘉上吃饭,其间,邓超、陈嘉上不时走出包间抽烟,而孙俪小腹微凸,行走时不时拉衣遮挡,似乎证实了怀二胎的传闻。

  3、赵薇

  在2010年诞下爱女小四月。卸下“女强人”包装的她,更满足多方愿望,以36岁高龄再度备孕。

  4、海清

  海清在做客湖南卫视《我的中国梦》名人版上,首次在荧幕上高调向“神秘老公”喊话:想再生一个小孩。幸福辣妈海清在现场更是坦言对孩子未来的期待,看来海清有意要生个女儿。

  5、孙莉

  有圈内人士曝料,黄磊老婆孙莉也怀上了二胎。

  6、李念

  李念2012年1月25日产下女儿。结婚生女后的李念淡出娱乐圈,乐享富太生活,更是有意准备怀二胎生儿子。

  7、林熙蕾

  40岁的林熙蕾被直击素颜、轻装,由女性友人陪同看妇产科,产检后大方表明怀第二胎快6个月,2014年3月分娩。

  8、朱丽倩

  继刘德华被爆拜佛求子、曝光新豪宅内多留一间婴儿房,再被曝47岁朱丽倩又怀孕,华仔喜欢小孩,势必要生个儿子。

  9、李湘

  王岳伦带着女儿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录制,现场连线李湘,被吐槽对女儿的爱超过了一切。有些吃醋的李湘放言,如果条件允许一定要再生个儿子,“我也想要个小情人。”李湘看来也有着想生二胎的节奏啊。

  10、陶虹

  有媒体曝光图片称,最近陶虹独自带着女儿前往机场,准备外出,小肚微凸被疑又怀孕了。陶虹怀孕的消息立即引起不少媒体的注意,她和徐峥的女儿徐小宝已经四岁了,看来徐铮也要儿女双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星二胎 海清 马伊琍 孙俪 李湘二胎 朱丽倩 二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