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窦靖童领衔10大母女姐妹花(图)

2013年12月20日15:58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窦靖童练琴的照片,照片中,窦靖童一身黑衣,留着清纯短发,站在钢琴前,身材很好,气质佳,可以媲美老妈王菲。据悉,窦靖童弹得一手好琴,王菲朋友李健曾称赞过她钢琴弹得很好,也给予窦靖童鼓励。

  博主还记得,16岁窦靖童曾在微博中晒出和妈妈王菲的合影近照,只见母女二人均戴墨镜玩自拍,相当亲密温馨。虽然窦靖童并未谈及感受,但不少网友都在留言中感叹,“好一个靓妈”、“像亲姐妹啊”、“太羡慕了”。王菲和窦靖童,真的像亲姐妹吗?一来,王菲保养的好,二来窦靖童16岁身材丰满,再加上嗓音独特,好似得到母亲王菲的音乐细胞遗传,戴上墨镜后,还真的像一对儿姐妹花!

  很多时候不要以为娱乐圈女星身边的是姐妹好友,说不定那一位正是她们的漂亮妈妈,不过美丽DNA或许可以延续,但事业的幸运和爱情的美满可就说不定了。废话少说,一起来看王菲窦靖童领衔10大母女明星姐妹花,肯定会让你大吃一惊的。

王菲窦靖童领衔10大母女明星姐妹花(图)

  50岁的大宋佳是中国最耀眼的女明星之一,她还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时,就被电影《淘金王》相中,塑造了一个被卖了29次的女人,令人震撼。此后,《蛙女》、《月朦胧鸟朦胧》、《庭院深深》、《落山风》等一系列佳作的出炉,让年轻的宋佳迅速走红,连获第13、14届中国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奖。当年和比自己大21岁的京剧名角张学津结合令人大跌眼镜,相识3个月便闪电结婚,但这对“老夫少妻”的婚姻并未持续多长时间便宣告结束。唯一留下的记忆便是女儿楚楚。

王菲窦靖童领衔10大母女明星姐妹花(图)

  林志玲是出生于台湾地区台北市的着名模特,主持人、女演员,以甜美清丽的外貌、175厘米身高及姣好身材成为台湾社会瞩目的焦点,媒体冠以“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而因她窜红历程所造成的社会重大改变,台湾学者亦称为“林志玲现象”。林志玲长得一副甜姐的样子,真是深得漂亮妈妈的遗传。

王菲窦靖童领衔10大母女明星姐妹花(图)

  李小璐的妈妈张伟欣,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时期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主演过《飞来的仙鹤》、《乡音》等多部优秀影片,张伟欣的丈夫李丹宁曾是八一厂的导演、演员,参演过《高山下的花环》、《我的九月》。张伟欣曾经被国外的媒体誉为“中国最漂亮的女电影演员”,她曾因《良家妇女》获第二十五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最漂亮的女明星奖。

王菲窦靖童领衔10大母女明星姐妹花(图)

  刘芸(原名刘云),内地女演员,1983年12月26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专科,曾经出演《大汉天子2》《风尘三侠之红拂女》《鹿鼎记》《新一剪梅》等多部影视剧。2010年5月26日在西安与歌手郑钧注册结婚,并于10月23日在美国洛杉矶顺利诞下重达6斤6两的男婴。看刘芸的妈妈,年轻不?

王菲窦靖童领衔10大母女明星姐妹花(图)

  刘亦菲曾经叫刘茜美子,10岁时,妈妈嫁给美国的一个华人大律师,全家移民。2002年回到北京,时年14岁的刘亦菲用美籍华人的身份参加考试,被北京电影学院破格录取,成了班上最小的学生。并于同年被制片人游建鸣无意中发掘出演《金粉世家》。之后,又被导演张纪中看中,出演了王语嫣、小龙女。但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小小年纪的她能获得如此大的成功,离不开母亲无微不至的照料。

王菲窦靖童领衔10大母女明星姐妹花(图)

  曾宝仪是一位兼具有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多重身份的全方位艺人。目前主要是发展戏剧上的演出,近年来经常在内地拍戏。尽管曾志伟也被内地观众所熟知,曾志伟的原配妻子王美华,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台湾厨艺节目明星宝妈,宝妈成长于台湾三重市的百姓家庭,宝妈是家里老三,家有哥姐弟弟,由于家庭条件的窘迫,宝妈十二岁就做过娱乐场小歌手,后来经艺术老师的说服而加入星星综艺团,夜晚四处跑场子演出,获取经济收益来补贴家用生活。

王菲窦靖童领衔10大母女明星姐妹花(图)

  侯佩岑被号称是“台湾第一美女主播”,她最初凭主播新闻成名,随后成为东风卫视品牌节目《娱乐亚洲》的主持人,她主持的节目及其晚会典礼较多。2011年4月17日,侯佩岑在巴厘岛与未婚夫黄伯俊(KenHuang)举行婚礼。侯母林月云是台湾地区上世纪70年代著名的闵南语演员,年轻时不知有多少人想帮她说亲做媒。她脸圆圆的,侯佩岑长相跟母亲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虽然如今已经是中年妇人,但仍然风采不减当年。

王菲窦靖童领衔10大母女明星姐妹花(图)

  范冰冰母亲,张传美,50岁范冰冰影视艺术培训学校校长。话题女王范冰冰去年可谓风光无限,占尽各大娱乐版头条,加上几部大制作的电影,这个“还珠格格”中微不足道的金锁丫头摇身一变成为娱乐圈的风云人物。永远都是红地毯上的焦点,时尚有个性的她早就被无数男人当做梦中情人。

王菲窦靖童领衔10大母女明星姐妹花(图)

  阿Sa自小父母离异,虽然她跟随父亲生活,但与母亲经常见面、关系密切。虽然也是单亲家庭,但阿Sa家世优越,出身中产阶级的蔡爸爸视阿Sa为掌上明珠,送她上香港最好的学校,请舞蹈老师和钢琴老师教授才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明星姐妹花 明星妈妈 王菲窦靖童 林志玲 范冰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