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郭子睿百日宴及学步萌照曝光(图)

2013年12月26日18:00   娱乐专栏  作者:吴庆芝   我有话说

  《爸爸去哪儿》红了,几个熊孩子萌化了一大片观众,郭涛儿子小石头也成了小明星,连学校都有人找小石头签名了。说起育儿经,郭涛说,对石头的教育是“大棒+胡萝卜”的政策,“这小子有时候跟他太哥们,他就要骑到你脖子上拉屎”。不过,完全看得出郭涛对石头的浓浓的父爱。

  小石头今年6岁,在石头满一百天的那天,郭涛在北京为出生100天的儿子“石头”摆酒庆祝,郭涛的朋友纷纷到场祝贺,演艺圈、音乐圈、主持圈,因为郭涛是梦舟足球队队员,因此足球圈的明星来了不少。因为,郭涛常常参加梦舟足球队的比赛,因此,深爱石头的郭涛常常带着学步期间的石头到绿茵场学走路和观看比赛。现在吴庆芝为大家翻出当年这些旧照,结合石头在《爸爸去哪儿》的表现,看看石头的成长历程。

百日宴上的石头

百日宴上,孙楠、井冈山、高峰等明星一同相聚,同时,他们也是梦舟足球队的队员

百日宴上郭涛亲吻小石头,尽显父爱

黄健翔也参加了百日宴

国足宿将高峰到场祝贺

郭涛带刚学走路的石头在足球场练习走路

郭涛带儿子观看比赛    

郭涛带儿子观看比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石头 郭涛 郭子睿 爸爸去哪儿 疯狂的石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