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自称“比较娘”呛声记者man吗?

2013年12月31日14:03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说实话娱乐圈是不缺八卦,但是很多时候的八卦和那些记者是分不开的。面对艺人有时候那种无聊的问题之后可能会断章取义的臆想出很多的东西,甚至是曲解艺人的表达方式。当然了,记者和这些艺人们有时候会是双赢,一个是为自己赢得媒体版面,一个是在娱乐圈赢得了人气。但是往往那些已经不再需要记者们宣传的艺人开始对这些无聊甚至有时候显得无德的记者们不屑,而且艺人和记者们的冲突很多时候已经上升到肢体零距离接触。对于这些一直被称为狗仔的娱记们来说,和明星名发生正面冲突甚至是媒体上无中生有的爆料之后扯上官司的都不再少数。有时候可能真的是明星们耍个大牌,甚至是不愿意隐私被爆。毕竟明星也是人,面对着上个厕所有被拍肯定有时候会心情不爽,一时冲动也是容易被理解的一件事。

  早上闲云网上看到新闻:昨日(12月30日),罗志祥现身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发布会。他坦承为参加跨年,此次专门设计表演方式以及舞美,可谓用心良苦。在谈到与黄晓明正面PK比帅比萌的时候,罗志祥笑言,“黄晓明肯定比我帅,不过萌我有可能赢他,我觉得我比他萌。”此次跨年晚会,东方卫视也邀请到EXO-M和SuperJunior-M,有“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淡定表示完全不会有压力,“我不会和其他人做比较,在台上尽力去表演。我觉得更享受的应该是观众。”有趣的是,当被问及近日与倪妮撞衫一事,罗志祥解释称,“漂亮的衣服大家都喜欢”。随后他又向提问的记者表示,“我比较娘,这个答案你满意吗?”在看到这条新闻时,不知道有多少网友和闲云一样:在罗志祥如此直白的回答之后,记者还能说什么?

  其实对于明星们来说,和记者发生不愉快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面对记者不友好的发问时有些明星总是会很不淡定,可能因此会出现一些过激的言词,但凡是过激的言词总是在冲动中很少经过认真思考了,于是有可能这些过激言词会让记者在媒体放大。之后会因为这些给明星本身带来不大好的影响,而有些明星却会在任何时候淡然淡定的和记者面对,面对那些不友好的发问也不会放在心上。如此之下反倒是让那些记者因此哑口。就如现在的罗志祥,对于任何一个男人来说“娘”都不算是是一个褒义词,而罗志祥本身也确实喜欢把自己打扮的很“花枝招展”,其实很多时候为了舞台效果不少男明星都曾经打扮的很美艳,就包括刘德华和已经去世的张国荣几乎都在舞台上出现过惊艳的一面。毕竟他们是艺人,就如罗志祥说的“漂亮衣服大家都喜欢”,甚至不少男明星的女装扮相让不少的美女都黯然失色,穿得美艳些,甚至就说女性化一些,似乎也不都是因为“娘”吧?没有什么大道理的回应,只一句“我比较娘”呛声到记者应该不会再把无聊的发问继续下去吧?

  在娱乐圈身为一个公众人物,就像罗志祥这般淡定的回应总是会得到更多粉丝的拥戴。而那些收到网友负面和差评在网上大放厥词甚至是叫嚣着和普通网友死磕的所谓明星们,看似强势却让网友不齿。是,不管是谁都会有朋友,有粉丝,可能你失态的发作会得到支持,毕竟是少数。就像时下冯小刚一样:既然新片大卖,钱赚了,何苦要如他戏里说的那样,既然那么多观众都买账了,你何苦非要这么“恶心自己”,甚至今天还看到他形容影评人是“文化纳粹”,冯小刚的如此不淡定就像昨天有人形容的已经“神坛末路”。一代大师,难道真的就这么用泼妇骂街般结束观众心中的“光辉形象”?看来娱乐圈真正能做到如罗志祥这般面对不友好发完甚至是差评能真正淡定的不是多数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 倪妮 娘炮 蔡依林 亚洲舞王 跨年演唱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