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一闪而过最佳配角

2014年01月02日11:21   娱乐专栏  作者:黄鑫亮   我有话说

  第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圆满收官,爸爸们写给孩子的五份“情书”让观众们飙泪不止,五位奶爸凭借这一季的节目又走上了自己的事业高峰,这恐怕是他们参加节目之前想都想不到的,而五位小朋友也成为了大家眼里的“童星”,只是有别于之前的“童星”出自影视剧,他们来自真人秀,对于五位奶爸和五个孩子而言,鲜花、掌声和名利纷至沓来,他们并没有因为节目的结束而离我们而去,接下来的晚会、电影和广告里会一次又一次看到他们熟悉的身影,同时我们也要看到节目的火爆的背后有着一群小角色在有限的镜头里发光发热,他们会不会像曾经的影视剧里的龙套成为未来的巨星,我们暂时不清楚,但是我们要向他们致敬,为他们在这一季的节目里任劳任怨、甘当绿叶衬红花、甚至被折腾的不行的大无畏精神,你们不是小角色,你们也是大明星。

  最无辜最无奈最身不由己的工作人员——打板哥

大

  平江县白寺村这期的老爸换装考验,田亮扮演警察要抓通缉犯,而他手里拿着的照片竟然是节目组的打板哥,这打板哥哪里招你们惹你们了啊,别人兢兢业业的打着板,说时迟那时快竟然成为了通缉犯,你们是不是要让打板哥无颜面对江东父老啊。下个月的工资里快把抚慰金加到打板歌的奖金里,打板哥,你的小心灵被重重的打了四十大板。

  最风靡一时脱口而出的称谓——爸比

2

  全人类都本能的将自己的母亲称为“妈妈”,不过对于爸爸的称呼可就丰富多彩,可是自从黑米嘴里嗲嗲的叫出“爸比”以后,无数的小朋友们都随之跟风,他们的“爹”、“爸爸”、“老爸”都成为了“爸比”,叫“爸比”也有秘诀哦,尽可能的软糯,“比”要拖长音,游子们春节回家带多少礼物不如这一声“爸比”,只是有些不解风情的爸爸会不会认为你是《爸爸去哪儿》看多了,不过这也证明了他们也在看。

  最呆萌傻无极限的动物——狍子君

2

  自从雪乡的狍子君初露萌容,瞬间秒杀了羊驼,是不是呆萌傻无极限,是不是有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新一代至尊萌物的气场,狍子君一出现,网友们已经展开了一场科普,狍子君的被人追赶会把头埋进雪里,以为别人就看不到它的想法让人无语。偶蹄木鹿科的草食动物狍子君,你的世界我们真不懂,不过你也不懂怎么突然自己就火了。

  最颠覆自我的表演——吴秀波

4

  吴秀波是无数中老年妇女的偶像,此番的客串是面对五个小孩子,看的出风尘仆仆赶到拍摄现场的吴秀波的演技非凡,单说他面对黑米和恬恬时的表现,充分利用瞎扯、装可怜和偷换概念的方法搞得两个小孩子不明所以,不过别说小孩子,在这么一个大学纷飞的小木屋里,突然走进一个胡子拉碴的男人,口袋里又掏不出钱,你说谁心里不会慌慌的,除非看店的是中老年妇女,那他们会喜出望外、情不自禁的。

  最忍辱负重不堪回首的物件——张亮的头套

2

  张亮扮演怪女人是不是让你们快崩溃了,别忘了张亮的头套,他此时正在至高点看着这个丑女人的矫揉造作,而也正因为他的笼罩,使得这个丑女人的丑态不至于毕出,当张亮摘掉头套的那一刻,你是不是有种看到兵马俑的错觉。

  最先从内部被瓦解的摊主——与王岳伦讨价还价的摊主

2

  王岳伦讨价的技巧已经被推广,简而言之其中精髓就是你比摊主的喊价再高一点,在摊主不解之时仍旧坚持自我,直到搞得摊主都被绕晕之际,迅速喊一个低价,摊主来不及反应,你就赢了,什么砍价先对半坎的老策略都过时了,如今砍价流行先在摊主的价格上加价,详细请看王岳伦砍价视频。

  最惹小孩子怜爱的东西——鸡蛋

5

  从保护鸡蛋开始,鸡蛋就成为了他们的小伙伴,小朋友不会像大哲学家一样思考“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小朋友的脑海里是每一只鸡蛋都能破壳而出一只小鸡,所以他们对于鸡蛋也是倍加珍惜,手中有蛋,心里不慌。

  最百搭最有奉献意识的食材——调料

2

  田亮用亲身经历告诉了我们,菜能烧焦、肉能煮烂、饭能没烧熟,但唯独就是不能缺少了调料君,下一次你们再说走就走的旅行时,什么都能不带,可别忘了在兜里揣几袋调料,到时候什么难吃的饭菜经过万能的调料一拌,瞬间成为了世间美味,味不够,调料凑。

  最不明觉厉的路人——恬恬的三位小粉丝

5

  三位小粉丝目光敏锐,这么多摄像机对着一个小孩子拍,此人必是大明星,而她的嘴里越是念叨着她不是大明星,她越是大明星,于是他们风雨兼程一路追随,直到车下依依惜别,恬恬的飞吻太有巨星的范儿,一招一式间尽显巨星架势,三位小粉丝也将成为元老级粉丝,将来恬恬粉丝团里你们的粉丝证的编号将是NO.1、NO.2、NO.3,你们也将成为其他粉丝眼里的大明星。

  最家喻户晓老少皆知的歌曲——《爸爸去哪儿》

  这么好的一首适合亲子唱的儿歌,实在要感谢每次节目结束之时字幕一闪而过的这首歌的创作者们,轻快的旋律、俏皮的词句、美好的画面让这首歌迅速成为了2013年最有传唱度的歌曲之一,网上也出现了各种的翻唱版本,在各个单位筹划年会之际,这首歌一定会成为他们的首选,别以为这首歌只适合员工和自己的孩子登台演唱,其实你能邀请你的老板和你一起演唱,当你把你的老板喊成“爸比”之时,看他下次还敢不敢说你这个月的目标没有完成要扣奖金,其实这首歌的广泛作用正在被逐渐开发出来,不会唱的快去学,你会受益匪浅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吴秀波 调料王 狍子 张小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