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女星上演制服诱惑清纯动人(图)

2014年01月09日17:59   娱乐专栏  作者:释凡   我有话说

  由于制服带来外表的统一和职业化的态度,充满幻想的异性都会对掩藏在制服下的不同身体产生探索的冲动。如今影视剧中,各大惊艳女星都上演起“制服诱惑”挑战性禁忌,从而获得观众青睐,下面就让释凡来盘点下十大惊艳女星的制服诱惑!

 张柏芝

  《喜剧之王》中的张柏芝,凭借一身女学生制服和下三烂的飙泪演技,成功将龙少爷的大叠港币弄到手,已经充分说明了女学生制服的诱惑指数。

郭碧婷、杨幂、郭采洁

  郭碧婷、杨幂、郭采洁、谢依霖学生装,展现青春魅力!

张曼玉、钟楚红

  《流金岁月》,只有亦舒的文字、杨凡的镜头方才能配得上两位女伶的美丽,钟楚红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总是欲说还休;张曼玉的气质清新脱俗,却也偶尔顾盼神飞。很少有电影能把人的学生时代拍得这么美,两个人穿着白色制服在漂了细雨的艳阳天望着飘去的气球相视而笑。

AngelaBaby

  2010年正值嫩模AngelaBaby的二十一岁生日,身穿水手制服亮相的她,很像张柏芝《喜剧之王》里那样惊艳。

陈妍希

  陈妍希,因为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走红,沈佳宜一角让她成为了所有男生的梦中情人

蓝燕

  蓝燕看惯了她在《3D肉蒲团》里性感造型,再看她学生装制服剧照,有点男生的梦中情人感觉吗?好清纯!

高圆圆

  很少能看到高圆圆这么腼腆的样子。穿着深色的校服,理着标准的学生妹发型,胸前还佩戴了大红的领结,高圆圆略带羞涩的表情看起来是如此的美丽动人。

颖儿

  颖儿一直都以可爱清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甚至被网友们亲切的封为“萌神”。穿上海蓝色学生制服,颖儿清理的脱俗更被衬托出来,非常美。

1

宋慧乔

  蓝色百褶裙配以白色的校服上衣,蓝色小领结活泼可爱。这身校服为宋慧乔身带来一种恬静的美丽。不似文根英、尹恩惠的机灵调皮。她的风格更适合性格温和的姐姐形象,以甜美微笑感染周遭的一切。

郑爽

  郑爽,校园系清纯美女。因为一部《一起来看流星园》而大红大紫。她穿着制服,实在太正点了。绝对是90后女星中佼佼者啊!

张含韵

  张含韵以其甜美的性质演绎出不同的造型。她的制服LOOK也偏向于坚强可爱女生一类,透着一股永不服输的劲头,坚强又有些小迷糊的女生在男人心中可是很受喜爱的哦

景甜

  景甜在《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中的角色跨越近十年,将几年前的青春岁月还原。白衬衣、黑领带,俏皮的眼神和手中抱着的一箱布娃娃是大学女生的精确写真,直教身后男生驻足流连。

徐若瑄

  《云水谣》中的徐若瑄饰演的王碧云在事隔多年后都令陈秋水念念不忘。徐若瑄清纯的学生装扮确实扣人心弦。纯白的学生校服,那黑色的条纹点缀领部,黑色的领带随延而下,学生味浓郁。

1

韩雪

  韩雪是位气质美女,就算穿上学生装,还是显得温婉甜美,看上去安安静静很让人舒心。

文根英

  韩国的国民妹妹文根英,学生模样青春可爱,怪不得韩国人都喜欢她。

袁姗姗

  袁姗姗在《爱在春天》扮演民国学生妹,学生模样青春可爱,挺正点的!

具惠善

  《花样男子》饰演杉菜的具惠善,其可爱、生动的脸部表情更成为让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尹恩慧

  《宫》尹恩慧服装搭配到服饰美容还有可爱潮物。校园文化在影视剧中也得到了充分体现,回归校园。

韩彩英

  《豪杰春香》韩彩英。这也是部口碑不错的剧,古代故事的现代延伸,有笑有泪,韩彩英也挺PP,明艳照人,少女味浓重的外套

王心凌和刘品言

  王心凌和刘品言校服搭配。两年轻的MM也上演姐妹花,共同选择了海军风学生装。下身的黑色百褶及膝裙,是学生装非常常用的单品,校服的整体打扮很完美,还略带些清新的感觉。

3

蔡琳

  蔡琳穿上蓝色的制服,显得非常可爱。她清新纯净的感觉令人心动,甜蜜的样子也很让人心醉。

桂纶镁

  以学生装示人的桂纶镁也确实是最适合如此清新的装扮,合身外套+白衬衣,不折不扣的学生味。

霍思燕

  《爱情面前谁怕谁》片方曝出一组剧照,主演霍思燕身着红色校服,脚踏自行车在城市里穿行,时而露出甜美笑容,时而大声呐喊,时而搞怪扮鬼脸,不禁让人回忆起学生时代张扬不羁、无忧无虑的年少时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制服诱惑 霍思燕 张柏芝 张曼玉 宋慧乔 尹恩惠 制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