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女儿上节目被骂丑谁该警醒?

2014年01月17日11:38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小沈阳带妻女上了一档亲子节目后,许多网友开始对小沈阳女儿的穿着、外貌大肆点评,甚至有些恶语中伤。小沈阳说:“我很矛盾。看网上评论,我有点后悔带她出来,但是,录这个节目,也让我重新认识了我女儿。”   

  最近亲子节目很热,很火,使得一群明星开始拖儿带女地抛头露面。好处是,一些爸爸借着这档亲子节目重新火了一回,身价涨了不少;坏处是,一些孩子被无端中伤。最早是李湘王岳伦的女儿。《爸爸去哪儿》的节目花絮中,只见Kimi与王诗龄因为抢篮球而扭在一起,沮丧的王诗龄随即用手拍打Kimi的后背、肩头,Kimi马上被疑似爸爸林志颖的手护着头拉开,王岳伦也拉住王诗龄,还问她:“为什么打人?”这个画面引起网友激烈讨论,有人认为王诗龄的表现一直就“骄纵、公主病”,并认为“三岁看老”;有网友则指只是小孩子的打闹,无所谓,并举例指很多人小时候都打人,但长大性格很温和。不过,很快爆料人出来道歉了,承认自己造谣。对此,作为父亲的王岳伦并不买账,表示要追查到底直至对方受到法律严惩。“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老子这回跟你们丫死磕了!”比起王岳伦,小沈阳表现的温和了很多,面对网友对女儿相貌,打扮的吐槽,小沈阳很无奈,只是表示后悔不该带女儿出来。小沈阳女儿的照片我看来,觉得是个很可爱的小孩儿,但就是这样很可爱的小女孩儿,还是被无聊的人恶语中伤。   

  娱乐圈看客中无聊的人特别多,这个明星们太清楚不过了。所以,通常明星对孩子都保护的相当严,当年李亚鹏为了孩子甚至动粗出老拳。但突然地,明星们性情大变,纷纷带着儿女出来做节目。我相信很多爸爸们是想让孩子长见识,但不能不说,有些明星是想借一档热播节目再度炒热自己。有句话说的好,出来混,早晚要还的——娱乐圈就是这样,尤其是互联网时代的娱乐圈。只要有动静,就有人围观;只要围观,就有人说三道四,而且什么阴毒的话都可能出来。小沈阳的后悔,似乎也给那些磨拳擦掌的爸爸们敲响了警钟——做贼不光有肉吃,还可能挨打。如果没有彻底的娱乐精神,如果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那还是别带孩子出来混。不然,有一天,即使你赚到钱了,你也会很不舒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沈阳 小沈阳女儿 王诗龄 爸爸去哪儿 人生第一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