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伊能静频炒裸露让人受不了

2014年01月21日10:20   娱乐专栏  作者:骆驼   我有话说

  44岁的台湾女星伊能静日前在微博晒出多张性感美照,身材依旧玲珑诱惑。照片中伊能静不仅大展美腿,其中穿着肉色内衣卧床的照片更似全裸,让网友大呼受不了。

  宋丹丹在小品中曾这样调侃:“没有绯闻的明星不是明星”。是的,被无中生有、编纂捏造的故事叫做绯闻,而如果是为了搏出位、上头条而有意为之的新闻到底是绯闻亦或炒作还有待考证。此次伊能静韩自曝的一组撩人艳照,不知道应该怎样界定。

  都说已经到了一个娱乐至死的年代,一切都挡不住娱乐的风暴的席卷,在被名和利充斥其中的娱乐圈,真真假假向来不能叫真。因为娱乐,所以没必要认真。既然参与了其中,当然就要遵守其中的游戏规则。潜规则,炒作等等等等都是娱乐明星管用的营销手段。从经济公司和市场的角度来看,艺人就是商品,商品就需要最大化的创造其社会价值。但是,我们生活在一个纯粹的社会,我们需要的也是一个纯洁的市场,相信大家跟笔者一样,不想为了社会价值的增长而牺牲掉人类最本真的心灵。就像我们不会违背自己的良心去做伤害他人的事情一样。

  娱乐产业是社会文化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给每天逃离工作之后的人们提供了重要的休闲娱乐方式,也是现如今人与人之间一个很好的相互交流的话题。可如若每天发生在我们身边,能够引起共鸣的都是一些层出不穷的裸露艳照,做事情要有度,而在娱乐的世界,怎样很好的把握这个度真的难上加难。艺人也是人,他们要做的是用技艺说话,让人为之赞叹。如果真的要出卖色相,那或许的照在其身上的明星光环太闪耀,烫伤了理智和思考。林志玲的乳沟已让小学生受不了了,那伊才女的这组艳照至小学生的又将是什么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裸照 林志玲乳沟 庾澄庆 色相 林志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