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雅未婚怀孕3月与男友秘恋7年(图)

2014年01月24日11:35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35岁的金钟主持人柳翰雅(阿雅),和美国华裔男友交往7年,21日传出未婚怀孕消息,两人远距离交往多年,她始终抱不婚主义,但据悉,这个“意外惊喜”令她十分开心,她也成为继小S、吴佩慈、大S后,“华冈七仙女”中又一位要当妈妈的女星。

阿雅躲在后面巧妙的掩藏肚子

  大小S和吴佩慈、Makiyo等人日前聚会,范玮琪在微博分享姐妹们“HappyHour”的照片,照片中出现大S和吴佩慈两孕妇,却不知拍照时躲在最后方,只露出1个头的阿雅,其实也是孕妇之一。阿雅15日回复此微博,俏皮写着:“越来越多妈妈啦!”还打上“嘻嘻”表情,原来已“暗示”自己的准妈妈身分。

  阿雅出道是因为那首《红豆进行曲》和《壁花小姐》,阿雅最初给观众的印象是一位长的不好看,但是心底善良向往爱情的小女生,自从和吴宗宪搭配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后,阿雅被吴宗宪“调教”成为搞笑高手,从最初被吴宗宪嘲笑“正面背面都没有区别”,到如今接手两岸当红综艺节目,还拿到过台湾主持界最高奖金钟奖最佳主持人奖,现在的阿雅事业堪称大丰收。

  而在感情方面,较之姐妹淘的吴佩慈、大S等人绯闻不断,她显得极为低调,也很简单,她曾自爆早年曾跟死党的男朋友在一起,但强调是好友已和那男友分手了,她说:“我有先打电话问她,她同意后我才交往的。”阿雅虽没指名道姓,但呼之欲出的男主角应为曾拍摄《唐先生》打破花瓶的广告导演李幼乔,早期他与范晓萱因拍MV相恋,后来曾与阿雅传绯闻,最后他娶了立委蒋孝严女儿。

  同时,他还曾自曝和一个男生相恋了四年,在一起前半年很开心,但后面三年半都是靠前半年的回忆在撑着,那个男生很大男人,她又不敢提分手,怕发生社会案件,所以有一次大吵架之后,阿雅就跟他说“‘我想跟你走下去’,吓的那个男生后来就跟我提分手!”。

阿雅微博截图

  阿雅2006年去美国游学时认识在美国从事电脑生意的40多岁男友Tony,对方展开追求,2007年2人开始交往。多年来只要彼此一有空,就飞到对方的城市,恋情维系不易,而交往的6年间,阿雅从未让自己的男友曝光。据看过她男友的人透露,对方属斯文型,中等身材,五官深邃,对阿雅很体贴。

阿雅早前在微博恶搞怀孕照

  2012年底,阿雅被问及情事,感叹与男友1年见不到5次,被疑恋情生变,但她说没分手,只说自己“不需要男人,也不需要小孩”,如今怀了宝宝,是“没有料到的礼物”。她很开心,12日在微博写下:“一个男子希望拥有完美的另一半…珍惜此刻在你身边的那位,就能找到完美。”2013年12月,她主持某颁奖典礼时,还穿束腰礼服、高跟鞋,但日前在宁波出席爱心蛋糕活动,已看不出腰身,脸也变丰腴。

  而昨天柳妈妈证实女儿有喜,还透露小俩口已答应在生产前登记结婚,“给孩子一个圆满的家庭”。柳妈妈昨夸从未曝光的未来女婿:“重伦理、有家教、人生阅历丰富,我很满意。”给女婿打100分。柳妈妈同时称:“他们很相爱,历经长时间和远距离的考验,身心灵更契合。”Tony身高180公分、体重70公斤,外型像文静书生,柳妈妈也赞赏他的个性:“重伦理、长幼有序,我很满意。”

  同样有孕在身的吴佩慈希望大家给阿雅多点空间,范玮琪则表示:“身为姊妹淘,若是真的,很替她开心。”虽然阿雅并未正面回应,但是在2013年宣传新剧《粉红女郎》时,她便惊爆自己并不排除跟好姐妹吴佩慈一样“先有后婚”,看来阿雅“马上做新娘”“马上做妈妈”的愿意很快将浮出水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阿雅 吴佩慈 未婚先孕 华冈七仙女 大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