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孙俪生二胎要罚三千多万?

2014年02月09日20:37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早前就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孙俪怀上二胎,正准备开拍的电视剧《大猫儿追爱记》也因此而推迟。据悉,《大猫儿追爱记》是海润影视为孙俪量身打造的电视剧作品。该知情人士表示,除了《大猫儿追爱记》之外,孙俪还因为怀孕的缘故而推掉了其他几部新戏。当时老海也没太注意这个爆料,本以为只是为了新戏炒作而已,不过随着张艺谋因超生而被无锡计生委开出天价罚单之后,慢慢地明星们超生问题也一点点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再加上国家现在也在重新审视这个计划生育的问题,出台了单独生育政策。那问题是我们的甄嬛是否满足国家的政策呢?还是说这夫妻二人会学某些明星那样将孩子生在香港或者国外?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去翻一下当事人的资料,也许会有答案。

  据了解,邓超并不是独生子。翻查资料显示,1979年2月8日,邓超出生在江西南昌一个特殊的重组家庭:父亲是一家博物馆的书记,母亲是一家企业的干部。母亲带着大姐、父亲带着大哥和二姐组成了一个再婚家庭,然后有了邓超。虽然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但父亲对邓超是最严厉的。邓超曾是一个叛逆的问题少年,试过离家出走,荒废学业。为挽救他,父亲呕心沥血,一步步将邓超引导进演艺事业的大门。在宣传《中国合伙人》的时候,邓超也曾爆料:“我叫邓超也不是超人的意思,是超生的意思。这个我以前也说过,我真的是超生,我不是独子,我还差点没了。我妈差点引产,那时候我都五六个月了。”

  而在微博上,我们看到孙俪写道:“这是邓先森的第35个生日,是邓粑粑的第3个生日,是邓导演的第1个生日!今天也是我变身女超人的第四个年头!期待我们全新的家庭模式:1+1=4,快乐……健康……感恩……”这是孙俪首次承认已怀二胎,照片中一家三口正享受着惬意的度假时光,十分温馨有爱。很多网友一边感叹孩子长得像爸爸,一边也纷纷恭喜“娘娘”。

  难道说超生这个也能遗传?爸爸因是超生的产物,取名邓超,那超爷的孩子是否应该取名邓小超呢?如果是这样倒颇有娱乐色彩,不过如此一来有可能违反了国家政策,同样与父亲隔阂很深的孙俪,成名后得知爸爸和继母双双下岗,又生了一个女儿,靠经营杂货店为生,生活很拮据。孙爸爸还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对女儿孙俪,我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她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全靠她自己的努力和她妈妈的付出,看她现在很好,我觉得很欣慰。”看着那段访问时,孙俪哭了。孙俪和爸爸的关系彻底打开僵局,是在爷爷70大寿的家宴上。那天是爸爸和爷爷第一次看见邓超,爸爸一再地叮嘱邓超:“孙俪从小吃了不少苦,我这个当爸爸的没有尽到责任,以后就靠你照顾她了。”那之后,只要孙俪回上海,就去把小妹妹接出来玩,现在妹妹的教育费用都是孙俪承担。据了解,孙俪还给爸爸和爷爷分别在上海虹口区买了房子。

  从这段资料里也可以看出,孙俪从某种意义上讲也非独女,这点在采访时她也曾经承认过,如此一来,这二位根本不满足再生的条件,可是如今孙俪却在微博上高调承认已怀二胎,并晒出大肚照,试问邓超孙俪俩口子是否已经做好被罚的准备呢?另外老海突然想到原来孙俪儿子的名字其实更有深意,众所周知,当初她儿子刚一出生小名就已起好,叫“等等”,如今来看原来当时这二位就已经做好打算,想再生一个,这名字意思是让儿子再等等,妈妈会再给你生一个玩伴。从此事也可以看出其实不光普通家庭嫌一个孩子少,明星的家庭更是如此。不过梦想归梦想,现实却是比较残酷,根据张艺谋当初被罚的计算公式,2013年网上显示的北京市民人均月收入为5453,再按孙俪去年收入1039万,而邓超就算只有孙俪的一半,也就是519万,老海粗略地算了一下,这邓超估计是要65436*2*5+(15580000-65436)*2=31683488元,额的神啊,有钱人就是了不起,超生之后的娃娃身价也是一个比一个强,之前老谋子的700多万罚款已经让人很兴奋,看来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既然大方秀自己的二胎照,那想必一定是想好了措施。如果没有计划在国外或者香港等地生养,那这笔天价罚款将再创记录。不过这是按北京的方法计算的,如果说邓超此时依然是江西南昌人,那相信罚款能稍微少点。同时老海想问问这夫妇二人看到这数据时是否还能幸福地笑出声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孙俪 邓超 超生 甄嬛 二胎 张艺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