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欢大学讲课近照教授范十足(图)

2014年02月25日09:58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他是中国歌坛“教父”级的男歌手,他和莎拉布莱曼在北京鸟巢放歌《我和你》世界瞩目,他还是“好声音”和“好歌曲”最真性情的导师。刘欢,一个中国人家喻户晓备受推崇的名字。刘欢的声音和歌曲影响了几代人,《弯弯的月亮》、《千万次的问》、《从头再来》、《少年壮志不言愁》、《好汉歌》都是脍炙人口。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刘欢和法国女神苏菲玛索合作经典的《玫瑰人生》,再次引发热议。

  刘欢,在内地流行音乐圈的地位和声誉无人能取代,是“天王中的天王”,除去是歌坛的大腕,刘欢还有一个非常令人羡慕的职业,他是对外经贸大学的教授。和不少明星挂个“客座教授”、“名誉教授”这样的虚名相比,刘欢这个是实打实的。1991年进入对外经贸大学教书以来,已经23个年头。为了教书,刘欢放弃了很多演出和商演,对这份职业的喜爱可见一斑。而在对外经贸,刘欢教的《西方音乐史》绝对是最受欢迎的选修课,受到学生的追捧。他的教书风格儒雅和激情兼备,多种语言娴熟运用,丰富深厚的专业功底,他的公选课一直是人满为患一座难求。下面就一起看一下刘欢在大学讲课的近照吧,看一下不同于舞台上刘欢的另一面,用时下最流行的话来说,真是“教授范”十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欢 对外经贸 玫瑰人生 苏菲玛索 春晚 教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