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殷桃清纯毕业照曝光(图)

2014年02月25日10:39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很多人说殷桃的突然走红是有背景,在北京冬雨看来,殷桃的走红就是靠一部一部戏拍出来的,只要有角色,哪怕是只有几句话的配角,只要你用心去演,照样可以把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你演的好自然有人看见,就会有更多好的机会等你来选,对一个演员来说,最好的背景就是你的戏。从东方文英到杨玉环到武则天,殷桃从一个演技青涩的演员成长成了现在的当红花旦。

  近年来,殷桃更因成功出演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赢得观众喜爱,因饰演《搭错车》中阿美一角,入围金鹰奖优秀女演员。2009年主演尤小刚导演作品《杨贵妃秘史》。2011年在《武则天秘史》中饰演青年武则天。这个倔强的桃子确实有着浓烈的军人情结,这从她当初一根筋地死活非要考军艺就可以看出。当年,从重庆艺术学校报考解放军艺术学院。那时的殷桃清纯,圆脸很可爱,尤其荧屏上看见太多锥子脸后,圆脸感觉亲切,自然。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殷桃 清纯 毕业照 军花 武则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