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玉女复出,闲人免进

2014年02月27日12:24   娱乐专栏  作者:黄啸的橙子林   我有话说

  周慧敏这一两年的确是复出的节奏,高调拍摄九把刀电影《等一个人咖啡》;亮粉裙子出席电影春茗晚宴,玉女神情依稀,岁月线条有痕;宣布和英皇合作推出福音唱片,称老公会在歌词方面给予意见,甜蜜表示自己干什么老公都会支持,他只要她不太累。周慧敏倪震这一对最强抗分手传言伉俪,最近在一起追看《来自星星的你》。好了,看客都别一听女神复出就直接进入分手联想这么僵化的思维定式了。

  周慧敏是师太亦舒认可了的女子,能过师太法眼不容易啊。倪震还跟李嘉欣在一起的时候,亦舒就在专栏里唱衰,说“两个人之间有了问题及距离,断非持续现时关系可予减少及缩短,与其再走上10年而问题犹在,不如分手。”还专门写了篇《印度墨》,掰开揉碎苦口婆心看图说话,劝解侄子倪震,这种非豪门不入的眉精眼企的女子你收不了,放手赶紧的。但亦舒对周慧敏始终另眼相待,用简朴实诚到很不亦舒的笔调写过一篇短文《智慧》不吝赞美:“一条红裙子穿很多次,甚合吾意。”亦舒笔下,对衣着寒酸、出处简陋的女子,写出百样刻薄常有的事。这回对侄媳妇,就换成自家人的眼光和标准了,惠而不费,上好女子。类似凯特王妃一条红裙子多次亮相,怎么穿怎么被舆论赞的待遇,前提是你有,你就可以不花样翻新地换。

  周慧敏与倪震近20年离离合合。两人关系中,倪震则才子风流,绯闻不断,花口花心。周慧敏一直用情专一,且一次又一次选择坚守。谁质疑她都不质疑:“作为一个伴侣,他很靠得住,愿意负责任又细心,我们相处了十多年,他从不会偷懒。”很典型的,自己信了,别人也会信的意念强大的路子。2008年激吻门后,两人火线分手,两人见诸报章分手文本,堪称文采模板,尤其周慧敏的那份,像情书多过分手檄文:”一个人的问题,两个人去修正;一个人的挫败,两个人去承担。我俩是一个团队的,没分高低,输赢也是一体。某程度上,周慧敏早已是一位不同面貌的倪震。任谁一方受到伤害,另一方都愿抵御百倍的痛。”那一句,“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样的错误”,埋下逆转伏笔,倪震则深挖灵魂一闪念,写出江湖热句:“我这次的错误并非如一些损友说是技术上不小心,而是结构上出现了明显的中年危机。”随后,两人结束情侣关系,展开婚姻生活,让所有看客掉了下巴。

  《纸牌屋》中克莱尔的前情人摄影师亚当来讲数,被弗兰克和克莱尔夫妇一人一句,噎到七窍出血。克莱尔要求亚当对媒体承认为博知名度,造克莱尔假裸照并散布。“如果不这么说,我会亲手埋了你。”她声音轻柔地说。然后弗兰克对着五脏俱焚的亚当找补了句:“不要拿你们那一段来看待我们的婚姻,跟我们的婚姻比,你什么也不是。”这两天白百合传婚变,陈羽凡发微博骂人说,“你们丫过得没我好让您多虑了。”还有拥有共同信仰的周慧敏和倪震的高强度抗分手传言联盟……这些都是婚姻界的神话,婚姻模式在久经伤害和流言蜚语中进化和完善,进入无坚不摧的强大结构,闲人免进,你什么也不是。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慧敏 白百何 倪震 陈羽凡 婚变 玉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