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不老妖精潘迎紫逆天再学少女(图)

2014年03月05日23:12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但凡说起娱乐圈不老女神,很多朋友一定会说出刘晓庆、赵雅芝,徐若瑄、刘嘉玲、温碧霞等一大串女星,但是一床情书先生却认为真正的“天山童姥附体”还数香港老牌巨星潘迎紫,刘晓庆、徐若瑄等女星无非40出头、50余岁,而潘迎紫今年却已65岁(一说是70岁)高龄,居然仍能保持少女般的脸蛋和身材。

  日前,某知名论坛网友上传了几张不老女神潘迎紫近期街拍照,这一次她没有穿一生钟爱的粉丝色,而改穿嫩黄色,看起是那样的娇艳动人,皮肤依旧如少女般水嫩,脸上看不到一丝皱纹,而脖子上更没有可怕的颈纹,除了面容保持依旧,就连身材也和年轻时一样婀娜。

  关于潘迎紫的保养一直是个秘密,据之前报道称,潘迎紫曾透露说:“我早在20、30年前便坚持每天运动,一天至少要花两三小时运动,光是仰卧起坐就要做二百下呢!如果是吃多了就做四百下惩罚自己,同时跑步机、滑步机每天轮流二分钟,腌制的东西不碰,尽量吃些天然的东西。”潘迎紫还说,她听过很多人打所谓的羊胎素保持年轻,但她是绝对不碰的,“现在AIDS这么多,规矩了一辈子最后因打针得到那太划不来。”

  下面是一床情书先生从网上找到的一组潘迎紫各个时期的照片(剧照和生活照),大家可以比比看,她的容颜和身材有没有太大的变化?

  60-80年代靓照

  90年代靓照

  00年代至今的靓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潘迎紫 刘晓庆 少女 不老 女神 刘嘉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