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靓女清纯可人撞脸侯佩岑(图)

2014年05月08日18:20   娱乐专栏  作者:沙河小子   我有话说

  台媒报道,吴宗宪的大女儿吴姗儒承接父亲衣钵进军娱乐圈,在知名入口网站担任娱乐主播,甜美长相加上台风稳健很快就闯出知名度。不过,近日她是宪哥女儿的身分曝光后,甜美私照立刻在各大网站疯传,其中还有一张撩发灿笑的美照,被许多网友称赞犹如嫩版侯佩岑。

  高鼻梁大眼睛,配上一张精致的小脸,吴姗儒的长相貌似和爸爸吴宗宪不太相像。在媒体曝光吴姗儒的爸爸乃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之后,她微博里的清纯私照一下子被各方媒体及网站转载。由于老爸不只综艺天王也是知名谐星,因此有不少人看到她相貌清新美丽,还忍不住大胆地在留言中开玩笑说,怎么跟宪哥长得不太像、宪哥是吃了可以反转基因的药吗?笑翻众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宗宪 侯佩岑 清纯 吴姗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