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美美已还2.6亿赌债谁是新任金主

2014年05月26日10:09   娱乐专栏  作者:丁丁    我有话说

  关于90后所谓美女郭美美的传闻总是不断,曾经传其与中国红十字会高层有着令人想入非非的关系,而且其在网上频频炫富,晒200多万的名贵跑车和名贵手包,自然是一场轩然大波,令中国红十字会十分尴尬,虽然红十字会声明与其没有关系,但这样的声音在没有十足的证据面前自然无力,公信力自然越来越弱,尤其是后来的重查郭美美案只获两票支持,更让人浮想联翩,导致了募款的难度越来越大。

  然而,郭美美真不是何方神圣,她不但没有受到任何处罚,而且也并不消停,从来没有离开我们的视野,经常成为娱乐新闻的重要人物,如当演员,如在澳门高调过生日,尤其是传来她竟然成为濠江追债网的重要人物,竟然因为豪赌而欠下2.6亿的巨债。但郭美美真不愧为通天人物,事隔一月,濠江追债网就撤下其资料,原来有人报料,郭美美竟然又找到了新的大靠山,替其还了一半的赌债,让其暂时脱身。知情人透露,年仅23岁的郭美美,两年前秘密到濠江某赌厅搏杀,她最初陪同一位内地富豪到来,却刻意与对方分开耍乐,每次输光后借贷求翻本,该富豪都会代其还钱。岂料她越输越多,累计欠下两亿六千万债款,但不知两人后来分手还是怎样,富豪拒绝再还款,赌厅等了两年仍未收到钱。

  只不过23的郭美美竟然是靠山不断,真不知这位美女有什么通天本领,如果单靠其美色,要想让男人如此花血本,是不是其美色古今绝有?但看过其照片的人应该都知道,郭美美的美色其实很普通,如果有男人愿意因为这样的美色而如此花血本,真让人想不明白。

  即使如此,能够出手就过亿的男人,在当今中国那也不会很多,那么哪些男人是郭美美身边一个又一个的靠山呢,而且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郭美美没变,靠山在不断的转换,真是魅力无穷啊。看来,郭美美总能够遇到中国最顶端的高级富豪,这或许才是迷中之迷。

  到底谁是替郭美美还债过亿的新靠山?郭美美身边如流水的靠山又有谁?这些令普通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或许也只有郭美美才能做到,难怪有人发出感叹:郭美美到底是只什么样的妖怪,或许在《西游记》中都没有这样的妖怪可以和其相比。

  或许真相永远不会大白,或许在偶然之间因为偶然的事件,郭美美其中的一座靠山轰然倒塌,其靠山才会有大白于天下。但现在看来,郭美美身边的靠山,尤其是替其还过亿赌债的靠山我们仍然在短期内无法知晓,即使知道,又有谁敢公布真相呢?这或许才是真实的中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郭美美 赌债 金主 土豪 炫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