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的个性:情绪化加爱憎分明

2014年05月27日14:55   娱乐专栏  作者:一池萍碎   我有话说

  重审张柏芝人品爱憎分明的人生态度。不可否认张柏芝是一位过度情绪化的女性,所以我们看到的她往往不是理智干练而是丰富多面的。

  对再亲近不过的人她也该批批该控诉控诉,毫不避讳公众的瞠目解释,例如对一生挚爱的谢霆锋,爱之深恨之切,二十年前她暗恋谢霆锋的心思就被身边人看透,所以她才一世受制于谢霆锋,再后来把对方得罪的翻不过身,黯然神伤无计可施,当了一个感情里被动的失意者;

                
                                  

  张柏芝也的确足够谦虚低调,奉热忱粉丝为衣食父母,哪怕生病状态不好,面见粉丝的热情,也立即烟消云散,流露甜美之笑春风化雨,让过客心底舒适的不能再舒适,她的毫无架子,没有自以为是的神情,能长的这么美而这么低低姿态去仰视粉丝的女星给了观众极大的面子,然而厌恶她骂她不守妇道的现象,实为男权社会作祟人,尤其谩骂她不守妇道的女粉丝,多为羡慕嫉妒恨亦或是被男权社会笼罩降服的女性,一向喜爱扮演封建卫道士的角色;

                   

  对不怀好意的狗仔,张柏芝则恢复了女汉子的泼辣冷脸不留情面,情绪最低落时甚至敢在机场对狗仔发飙竖中指。那些侵犯其隐私,凡事偷着乐的狗仔真的害惨了张柏芝,高倍镜头放大她的私生活,这才是导致她的婚姻支离破碎的间接杀手,但只要不侵害她的隐私,彼此尊重,她依然会善解人意,对记者表现出亲近和理解的一面,给大家足够多的猛料,对大家的工作表示无条件支持,饶有兴趣的施展一点画外音,让他们有文章可做有钱可赚,所以近期才爆出了那么多关于她出道二十年来的花边新闻和心理历程。

  这就是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女明星的智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谢霆锋 陈冠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