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曝其出轨成瘾疑曾勾搭陈小春

2014年06月13日10:3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人前秀恩爱,人后散得快似乎已成为娱乐圈明星情侣或夫妻无法逃脱的魔咒,君不见黄奕和黄毅清两口子六一儿童节前还在微博大晒全家福,6月11日却被媒体踢爆黄奕密会百亿富商疑似出轨。

黄毅清微博截图

  黄奕的老公黄毅清在微博中发飙痛陈黄奕的种种不是,并诅咒黄奕:老天会收拾你!夫妻撕逼大战也自从拉开了序幕。12日凌晨,黄奕的前夫姜凯竟然也加入战团,在微博意有所指的似讽前妻黄奕是“淫猫”。 

黄奕前夫姜凯的微博

  12日下午。黄毅清再发长微博自称还原事实,他在文章中自述自己与黄奕之间的点滴恩怨,表示早已互不联系,称黄奕“以前跟人饭局开房被发现,吵架不许他去,她就发疯!我叫她离婚,骗我去车库然后自己逃跑。”“美国回来后没多久就出轨,跟xxx旧情复燃,那时候人家的现任还大肚子!她出轨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过夫妻生活了!”

1

黄毅清长微博还原黄奕出轨细节

  黄毅清的长微博一出迅速被大量转发和评论,而黄奕前夫姜凯的一句“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更被誉为年度最狠补刀,前夫和现任“联手”斥黄奕偷情成瘾,令整个事件变得更为狗血和吊诡。

应采儿怀孕的新闻 

  关于黄毅清文中所提到的黄奕”饭局与人开房“,“从美国返加国内与人旧情复燃”“那时人家的现任还大肚子”更激起网友们的八卦之心,透过珠丝马迹,有网友扒出,那个人疑似香港知名影星和歌手陈小春,因为当时女友怀孕的男星疑似只有陈小春。

应采儿微博向小三宣战

  更为巧合的是早在2012年初,应采儿曾在微博大曝有女演员勾引她老公,并且扬言要把短信公布让小三无处遁逃,应采儿的微博所说的话跟黄毅清昨天在长微博的话十分吻合,两人都提到了敏感的短信,从而不得不令人浮想联翩:难道勾引应采儿老公的是黄奕?难道与黄奕饭局开房的是陈小春?

 陈小春和黄奕早年有深度合作

  据一床情书了解,黄奕陈小春曾在2002年合作过新加坡电视剧《有情有义》,其中两人在剧中有不少的感情戏,难道两人那时便已假戏真做,此后更保持了长达十余年的”床友“关系,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两人的可真是难得的长情,而两人的保密功夫堪称是做得滴水不漏。

 纪晓波

 关于黄奕疑似搭上纪晓波的相关帖子

  同时,也有网友猜测是吴佩慈的风流男友纪晓波,早在吴佩慈怀孕时,便有网友在论坛了帖子大爆纪晓波的风流艳史,其中便在帖子中提到”一位凭借清宫剧续集走红、爱有钱人、离过婚的H姓女星曾过去过纪晓波在香港的办公室,许多员工也见过她,因为都是香港和台湾人的缘故,起初并不认识H姓女星,后来是一位大陆员工和一位在茶水间的阿姨认识了H,当时纪晓波的跟班都管H姓女星叫嫂子,后来纪晓波为她量身度做了几部电影,令她在港台地区打响了知名度,几乎所有的员工都以为她和纪老板一定能成,可惜后来纪老板却带着另一位女星去了巴厘岛,并以一颗一百万上下的裸钻相赠。“而这位女星疑似就是黄奕。

  不过,随即有网友反驳称,即便黄奕拜金,爱与有钱人打交道,也不排除她和纪晓波在饭局后开房,但是黄毅清在文中所提到”美国回来后两人旧情复燃,那时候,人家的现任还大肚子“似乎不符合,因为黄奕是2013年1月19日在美国产子,当时新闻报道提到2月份底回到国外的,而吴佩慈是在9月份宣布怀孕4个月,但5月份才怀上的,所以时间上似乎有点不符合。

  当然,无论是黄奕疑似与陈小春假戏真做,还是拜金作祟搭上纪晓波,从而令陈小春和纪晓波疑似卷入黄奕偷情男主角事件都仅仅是网友们的猜测,是否属实尚需进一步核实。

  (注:以上内容根据网友爆料整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奕 陈小春 纪晓波 黄毅清 吴佩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