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性感女主播堪比维秘天使(图)

2014年06月19日15:02   娱乐专栏  作者:思考者   我有话说

  巴西和墨西哥大战前,身穿墨西哥球衣的Televisa电视台女主持人Vanessa Huppen kothen(瓦妮莎-哈朋克腾)惊艳无比,浑身洋溢着浓烈的拉丁风情,颇为抢镜,一下子红遍了社交网络。墨西哥Televisa电视台多年来的杀手锏就是使用美女王牌报道体育赛事。2014年巴西世界杯派出的Vanessa也不辜负这一重任,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难怪墨西哥踢得这么猛,射得这么准呢,居然打平了巴西队。原来有这样的尤物报道球赛,士气大增。这次巴西世界杯,美女记者纷纷抢滩登陆。不仅是Televisa,还有墨西哥电视台美女主持萨尼兹,巴西美女记者罗伯特-萨提米,美国beinsports电视台美女记者凯-穆雷,她们成为世界杯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世界杯,不仅仅是男人的专利。等我们国家队有资格参赛,也该派出漂亮女主持。Vanessa Huppenkothen的确是个大美人,是符合西方大众审美的。中国的所谓漂亮女孩大都偏瘦弱,不是这种健康,自然之美。中国的审美观也该改改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 维秘天使 巴西 女主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