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倪萍整容照疯传年轻时端庄大方

2014年06月24日19:20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日前,倪萍以55岁“高龄”重返央视,主持的大型公益节目《等着我》与观众见面时,让人想深深地感慨一句:“久违了,倪大姐。”重新复出央视的倪萍,比之前年轻清瘦了许多。近日,有关倪萍整容的照片曝光网络,据知情人士透露,倪萍是做了注射除皱,把眼角和额头的皱纹都填平了。

  而对于倪萍整容,早在2012年末就有传闻,倪萍当时的回应是:“我也介意自己变老,也常常会拿出三十年前的照片来做比较,但这是没办法的。每个人生活的方式不一样,我也不喜欢去打什么美容针,更不会去整形。可能是我的心比较宽吧。但如果我马上接一部戏,需要我年轻漂亮,我会为这个角色去美容、去运动,只要下了工夫,我也能达到理想效果。”

  倪萍还在微博晒出自己20岁的纯美照片,大呼减肥真要命:“小倩发来照片,让我照这标准减,妈呀,这得上门框挤呀,真要命!这是我二十岁时拍的一张摆在青岛中山路一家照相馆的照片。那时候我已经在济南上学了,假期回青岛,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有事没事从那照相馆门口走一趟,心里那份美这辈子再没有过。人哪,体味温暖只需一件棉袄,穿上十件就难知道温度了。”

  青春照一出,获网友赞叹:难怪是黑土梦中情人!网友“洛潇涵说你根本找不到他”惊讶地回复道:“倪萍奶奶年轻时果然是一朵花啊!秒杀多少人!”网友“奶糖侠”表示:“终于明白为什么早些年我爸老喜欢看晚会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倪萍 央视 整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