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子”刘纯燕15岁女儿曝光

2014年08月04日11:43   娱乐专栏  作者:长春国贸   我有话说

  文/长春国贸

  刘纯燕自从担任《大风车》的主持人后,就以“金龟子”的造型被广大少年儿童观众熟悉,她那著名的“锅盖头”一留就是十几年,好多人都觉得她像一个总也长不大的孩子。“金龟子”的老公是大家所熟悉的《新闻联播》的主播王宁,两人是大学同学,在上学期间便确立了恋人关系。大学毕业后,王宁回到了青岛电视台,刘纯燕进入了中央电视台国际部。从此两人开始天各一方的两地生活。后来王宁调入央视工作,两人携手进入了婚姻殿堂。结婚后,两人怕有了小孩会影响到工作,所以也一直要孩子。直到1999年的夏天,刘纯燕怀孕了,两人已经结婚十年了,才决定将孩子留下来。他们给女儿取名王逸宸,小名娃娃。

  王逸宸今年十五岁了,据说在性格上像爸爸王宁,偏稳重,比同年龄段的孩子要成熟一些。长相上却颇像妈妈,留着与妈妈一样的发型,两人坐在一起好似姐妹。目前在美国读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纯燕 金龟子 女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