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颜值爆表的10大国产神剧(图)

2014年08月07日09:11   娱乐专栏  作者:朱秩用   我有话说

  文/朱秩用

  《继承者们》大长腿扎堆,《小时代》鲜肉闺蜜奢华,《古剑奇谭》美男基情四射,一波又一波的美色风暴,都在宣告着看脸时代的到来。剧情浮云、有颜就行,粉丝坐等舔屏,实力派OUT,长得好天生就是艺术品!

  这些年,哪部神剧才是颜的巅峰?林青霞、蒋勤勤、陈德容一汪泪眼哭瞎观众的琼瑶时代,朱茵、蓝洁瑛、周慧敏、翁美玲斗艳的港剧巅峰,颜值已杀到了小星星,小编只能爱的供养,扒出来臣妾做不到啊!盘点10部颜值爆表的国产神剧,一定有一部存在你深深的脑海里。

  老版《还珠格格》

  脸赞主演:范冰冰、赵薇、林心如、苏有朋、黄晓明、王艳、刘丹、蒋勤勤、刘涛、马伊琍、黄奕、秦岚等。




  没有《还珠格格》的假期都是不完整的,芒果台雷打不动的重播,谁说把主演打回原形,当年的颜分明也是极好的。古灵精怪的“小燕子”赵薇、柔情似水的“紫薇”林心如、丫鬟变女王的“金锁”范冰冰,单是这三大花旦就在娱乐圈呼风唤雨十几年。嫁入豪门的“晴格格”王艳、红颜薄命的“香妃”刘丹,连明月彩霞也有几分姿色,容嬷嬷也是女神级的人物。再看男主角,乖乖虎苏有朋、鼻孔帝周杰,当年也是少女杀手。就算被吐槽死的第三部,今年也是满血复活开启抢头条模式。“小燕子”黄奕与前夫黄毅清撕逼、“紫薇”马伊琍碰上姚笛且行且珍惜、“五阿哥”古巨基结束20年长跑宣布婚讯、“知画”秦岚与男友陆川分手,“肖剑”黄晓明与Angelababy公开恋情,“慕沙”刘涛也成了国民贤妻,琼瑶阿姨眼光这么毒造吗?

  《冲上云霄》

  脸赞主演:吴镇宇、张智霖、陈法拉、陈慧珊、叶璇、马德钟、马国明、吴卓羲、陈键锋、胡杏儿、江美仪等。



  两部《冲上云霄》一定是近年来港剧颜的巅峰之作,第一部有严肃酷爆的Sam哥吴镇宇、当家花旦陈慧珊,更捧出了之后承包TVB剧集的新鲜血液,两代当家花旦叶璇、胡杏儿,四大小生吴卓羲、陈键锋、马国明、黄宗泽,当年皆稚气未脱尽显青涩。时隔多年的第二部,颜值逆天的Cool魔张智霖帅气加盟,陈法拉、陈敏之、江美仪等不同年龄靓女新入争艳,光是制服诱惑都看得人口水直流。

  《后宫·甄嬛传》

  脸赞主演:孙俪、蔡少芬、蒋欣、李东学、陶昕然、张晓龙、颖儿、唐艺昕、田朴珺、斓曦、刘雪华、孙茜等。


  后宫佳丽三千,挑出几个美人又有何难?作为近年来宫斗剧的话题之作,《甄嬛传》集齐一大波美人,华服美妆之下,红颜个个出落得标致可人,难怪皇上沉溺温柔乡。纯情、矫情、腹黑、野蛮,嫩到祺贵人,老至齐妃,环肥燕瘦款款皆有,就连那些个小丫鬟都有几分姿色伺机迷惑圣上,小角田朴珺都按倒了大佬王石,再配以果郡王李东学、温太医张晓龙两枚暖男,怎叫人不肝肠寸断。

  《仙剑奇侠传》

  脸赞主演:胡歌、刘亦菲、杨幂、霍建华、刘诗诗、唐嫣、安以轩、彭于晏、刘品言、孙莉等。





  两部《仙剑奇侠传》都称得上古装剧的业界良心,主演亮眼服装精美,捧出的花旦小生个个表现不凡。第一部里,玩世不恭的“李逍遥”胡歌、清纯可人的“赵灵儿”刘亦菲、大大咧咧的“林月如”安以轩,外加“唐钰小宝”彭于晏,都是有颜的主。第二部更有大幂幂、刘诗诗、唐嫣三大古装花旦,加上白豆腐霍建华,画面美得不敢看!

  《小李飞刀》

  脸赞主演:焦恩俊、萧蔷、贾静雯、俞飞鸿、吴京、范冰冰等。



  《小李飞刀》里李寻欢英俊潇洒,焦恩俊因此成为男神,雷人泡面头证明,发型不重要,重要的是脸!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扮演林诗音,头插扇子掀起一股时尚风潮,惊“鸿仙子”俞飞鸿那时已美得不可方物,更何况这剧里还有大美人贾静雯和话题女王范冰冰。

  《金粉世家》

  脸赞主演:陈坤、董洁、刘亦菲、徐路、迟帅、舒畅、乔振宇等。





  2003年《金粉世家》热播正值非典,成为不少百姓居家的精神食粮。风华正茂的陈坤饰演风流倜傥的七少爷金燕西,稚嫩的神仙姐姐刘亦菲饰演富家千金白秀珠。该剧最大的亮点则在董洁,她演绎的冷清秋知书达理温文尔雅,回眸一笑观众也是醉了,凭借该角董洁晋升一代玉女,成为无数男性的梦中情人。该剧配角颜值同样不逊色,凭借“可云”成名的徐路,屡演男主的迟帅,清新美女舒畅,美男乔振宇皆有不俗表现。

  《古剑奇谭》 

  颜赞主演:杨幂、李易峰、陈伟霆、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阿娇、张檬、张智尧、陈紫函、李小璐、戚薇等。



  当下热播剧《古剑奇谭》被誉为颜届最后的良心。杨幂、郑爽、阿娇、张檬个个貌美,依然被男主们无情抛弃,上演女主都去哪儿了。苏苏李易峰承包所有CP,苏all党应声而起,大西轰陈伟霆、少恭乔振宇、美兰兰马天宇被其收入后宫,“古剑四美”上演搞基奇谭。美男扎堆画面太美,又逗比搞怪,网友称此剧组一定有病!《古剑奇谭》收视率高播得慢,恨得粉丝们呼喊要跟芒果台撕逼!

  《像雾像雨又像风》

  颜赞主演:周迅、陈坤、陆毅、李小冉、罗海琼等。


  年近40的周迅、李小冉至今仍是容颜不老的白富美,在《像雾像雨又像风》里更是嫩到能掐出水,剧中周迅饰演的杜心雨头扎两个大辫,水汪汪的大眼睛灵气十足,李小冉身着旗袍尽显婀娜。小生陈坤、陆毅一个平民工装,一个公子打扮,迷倒了一大票少女。

  新版《红楼梦》 

  颜赞主演:蒋梦婕、李沁、杨洋、于小彤、杨幂、姚笛、白冰、林妙可、唐一菲等。




  虽然李少红版《红楼梦》造型雷人宛若鬼片,但也为娱乐圈注入了一大批新鲜血液。十二钗从幼年到成年,演员皆具古韵,被包养潜规则等传闻无不体现外界对主演们美色的觊觎。“黛玉”蒋梦婕、“宝钗”李沁新人起步,频频挑梁女一号,姚笛倾倒文章、唐一菲迷住凌潇肃,都足见该剧女主姿色过人。男主演于小彤、杨洋眉清目秀,同样手握大戏。90后当道,该剧的颜整体就是嫩!

  1995版《神雕侠侣》

  颜赞主演:古天乐、李若彤、傅明宪、李绮红、张可颐、雪梨



  尽管有刘亦菲、陈妍希等多个版本挑战,95版的《神雕侠侣》依然无法超越。这部剧的颜值就是,看古天乐、李若彤就够了!李若彤版小龙女白衣飘飘、冰清玉洁、长发及腰、冷若冰霜,满足了世人对小龙女的所有幻想,她的不食人间烟火,她的玉女造型,都成为一代少女模仿的范本。稚嫩的古仔白嫩与沧桑自如演绎,满是潇洒的侠客风范。该剧配角“程英”张可颐、“郭芙”傅明宪、“郭襄”李绮红、“李莫愁”雪莉皆有几分姿色,成为剧迷心中的经典。(朱秩用)

  声明:新浪博客、新浪娱乐专栏独家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与作者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 还珠格格 仙剑奇侠传 甄嬛传 古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